当前位置 首页乳业资讯

抢抓机遇 产业兴疆——那拉集团2023乳品战略布局暨新品发布会 · 新疆站盛大召开!

时间:2023-03-31 16:53:30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2023年3月30日,那拉集团于新疆乌鲁木齐召开2023乳品战略布局暨新品发布会。

  那拉集团董事长台艳杰、伊犁州乳制品行业协会会长、那拉集团总裁张宗杰、伊犁州乳制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那拉集团商学院院长、那拉集团特派驻伊犁办事处总负责人丁乾根、那拉集团那拉丝醇全国品牌运营中心负责人甘从俊、那拉本源工厂“工业旅游示范基地”负责人王宇、甘肃那拉陇原乳业总经理、集团驻乌鲁木齐办事处总负责人王辉、重庆枫叶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令东以及全疆近三百位经销商莅临现场,结合中国特色乳制品市场前景和经验贡献了一场精彩的乳品战略布局暨新品发布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会议现场,那拉集团董事长台艳杰发表讲话,在致辞中对那拉集团企业文化、专营店发展战略规划进行阐述。

  台艳杰指出:为了满足国民的体质和营养所需,那拉集团立足于中国新疆,全程规划布局并实施各渠道产销供应链体系,随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号召致力发展实业。深入伊犁州不断拓宽牧区奶源建设版图,搭建起畜牧养殖、生产加工、仓储运输、市场销售、运营服务等多板块联动发展的全产业链模式,树立新疆特色乳行业标杆企业。

  进入那拉集团四五战略规划以来,从实体市场出发,结合当下趋势全方位构建更具抗压性和竞争性的“新实体”运营模式——那拉丝醇品牌专营店,同时加快推进“疆字号”乳品品牌培育,斥资5亿建设新疆大型乳制品样板企业——新疆那拉本源乳业,夯实畜牧发展成果,把当地资源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全产业链发展有效推动当地农业产业提档升级,助力新疆农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5.png

  图为那拉集团董事长台艳杰会上讲话

 

  会上,那拉集团商学院院长丁乾根对集团运营格局进行解读,并站在宏观角度论述企业的发展路径与定位。

  历经17年发展,那拉集团已形成一套完整的产业联动体系,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布局互联网与自媒体、线下渠道与专卖连锁、私人订制与品牌输出,传统媒体和新媒介双向赋能,让品牌影响力持续发酵迭代,书写特色乳事业华章!

  未来,集团也将四力并举,汇全集团之人力加持服务力量、以全集团之财力强化品牌宣传、集全集团之物力为工厂硬核推广、并以集团全力赋能中国奶业。

 

图片6.png

  图为那拉集团商学院院长丁乾根会上发言

 

  那拉集团炸裂的动销力,广阔的发展前景更让那拉特色乳品犹如利剑出鞘,成功赋能品牌专营店的成功运营,引发众多经销商火爆加盟!

  在热烈的气氛下,签约现场十分火爆,众多经销商均表达了合作意向,纷纷在“那拉丝醇”驼乳粉席卷乳品市场之际,快人一步夺取有利区域主导权!

  

图片7.png

 

  此次顺利举办的新疆·乌鲁木齐乳品战略布局暨新品发布会,是对新疆乳业又一次强有力的推介,也是对行业未来的开拓创新。

 

图片8.png

 

  在新疆特色乳业发展建设中,那拉人正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扎根新疆、富疆润疆、产业兴疆,助力新疆健康产业大发展。

  现在,那拉集团将与众位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创造行业共享的优秀环境,以全面出击的态势引爆品牌力量,共建特色乳业大发展,携手将中国特色乳推向世界!

 

图片9.png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