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业资讯

欧盟项目“EDIS China”活动的第一阶段圆满成功

时间:2023-12-14 17:23:12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在由格兰纳拉特和格兰罗洛集团执行、由欧盟共同资助的“EDIS China”推广项目已经顺利完成了一系列的活动。

“欧盟乳品:中国综合供应链质量(EDIS China)”项目旨在推广欧洲牛奶和乳制品的质量、口感、多样性和传统,并将这些特性传达给消费者。推广的关键点着重于欧洲牛奶和乳制品的食品安全和高质量生产,这些产品来自天然饲养的奶牛,每个阶段都有严格的控制,以保证溯源和营养安全。

为了接触最终消费者,这些活动涵盖了媒体、贸易和经销商渠道,包括行业专业人士、餐饮业、糕点师傅、KOL/意见领袖、营养师、儿科医生等。主要的传播和推广手段包括:新闻发布会、品鉴促销、专业展览、烹饪展览、活动赞助、研讨会、推广材料和社交媒体活动。

回顾活动的第一阶段,已经取得了以下成就和结果:

线上推广

2023年8月微信公众号开启。在此期间,共发布了28篇文章,获得了20,330名关注者,访问量超过了100,000次;官方网站http://www.milkdairy.eu/从11月底对外开放,为了方便大家浏览和访问,该网站提供了英文和中文两个版本;尊重中国市场并理解KOL的影响,EDIS在此期间与3位知名KOL合作:Xinhe、Super Luka和Su Su_Hachi,共同拍摄了3个视频食谱和1个故事视频,以更好地让公众了解该项目内各种产品的特点和用途。

展会推广

作为主要的传播和推广手段之一,在第一阶段该活动还参加了以下重要展会:

• 于2023年5月10日至12日参加了在香港举办的亚洲领先的食品和酒店行业贸易展HOFEX。该展览吸引了来自27个国家的1,200多个国际品牌参展,吸引了30,000多名买家和行业专业人士。

• 于2023年5月22日至25日参加了上海烘焙展。该展览由中国烘焙糕点协会(CABCI)和上海烘焙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是服务整个行业的亚太地区的领先活动。在烘焙和糖果市场链,展示了烘焙行业的全部原料、设备、包装、应用和相关服务;

• 于2023年8月28日至30日参加了深圳SIAL展。该展览是由SIAL在中国创办的新平台,是一场在中国有22年经验的餐饮行业贸易展。

烹饪展示和品鉴日

在这个阶段,项目在广州、深圳、成都、上海和苏州的酒店、展览馆和烹饪学校举行推广活动,共有超过143人参加,体验并了解欧洲牛奶和乳制品在质量、食品安全、多样性和传统方面的特点;在2023年6月28日至30日期间,还在上海CBME举办了研讨会,这是全球最重要的母婴用品贸易展览会之一,举办了多场关于婴儿奶粉的研讨会。在展会期间,消费者和专业人士得以评估和品尝这些产品,由于其利用高质量牛奶的感官特性而取得了巨大成功,明显区别于市场上其他类型的产品。

此外,本阶段,项目还在杭州的5家Motobaby商店举办了15天的推广品鉴日。

关于格兰拉特(Granlatte )和格兰纳罗(Granarolo )

格兰拉特公司从事农业领域的工作,负责收集牛奶,格兰纳罗S.pA有限公司通过遍布意大利的14个生产基地加工和销售最终产品。格兰拉特和格兰纳罗集团遵循流程的所有阶段控制,确保以质量为中心的生产活动,控制环节从原材料的生产到最终产品的分销,再到销售点都包括在内。

格兰拉特公司和格兰纳罗集团的使命是向世界各地输出意大利特产的传统和技术,并结交牛奶和乳品专业人士。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