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业品牌

乳业风向标 | 洞悉驼乳市场新变化 严守质量安全标准线

时间:2024-03-14 15:17:36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随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食品安全地方标准调制驼乳粉》(DBS 65/023-2023)正式实施已两月有余,特色乳品市场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那拉集团作为新疆特色驼乳制品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驼乳制品。

伊犁那拉乳业集团作为中国拥有特乳资质的集团化公司,一直秉承着以“新疆特色乳品研发生产为核心,全产业链新疆特色乳制品供给为主业”的生产原则。17年一直专注于骆驼奶粉、羊奶粉、牦牛奶粉等特色乳品的研发与生产,企业工厂提供包括驼奶、羊奶、牦牛奶等在内的各类特色乳奶源及相关产品定制。

image.png

集团公司目前已建成六大核心自有牧区,包括那拉木齐牧区、新疆本源牧业、新疆华盟牧区、库尔德宁牧区、阜康牧场、玛纳斯牧场,其中自有牧场面积达1000余万亩,有机牧场的转化率能达到50%以上。乳业工厂拥有10万级的先进生产加工设备,同时引进了国际先进的生产线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每一罐驼乳粉都能达到高品质标准。

image.png

新疆驼奶新地标的出台,定会对驼乳市场造成一定的影响,可能会导致驼乳市场份额进行重新划分,驼乳资源进行再分配,所以这对于生产驼乳制品的企业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2024年,作为那拉集团发展的关键时期,也作为新地标大力实施的一年,那拉集团将严格按照文件的各项要求进行生产活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出表率,接受来自市场的严格考验,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驼乳制品,力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

image.png

那拉集团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始终将乳品质量视为企业发展的第一命脉。高度重视乳品品质,严守产品质量关,把控乳品生产安全,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从原料采购、生产加工到产品销售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确保每一罐驼乳粉都能让消费者安心食用。

image.png

面对新的市场环境,那拉集团将继续秉承“质量为本、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积极应对市场竞争挑战,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安全的驼乳制品。我们相信,在国家政策的支持和消费者的信任下,那拉集团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