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业品牌

双店齐开 | 家好万好全家营养品牌已深入拓展川渝地区

时间:2024-01-03 11:12:56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12月30日,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家好万好全家营养·新疆甄选成都高新旗舰店、成都贝森路店于同期开业,开启了新年第一波消费热潮。此次四川成都店双店同庆,并非是家好万好全家营养新疆甄选第一次落位成都,一次种子的萌芽,带动的是千千万万门店的崛起,家好万好全家营养文化的融入与赋能,不仅引领了川渝地区新的消费热潮,更是以一种全新的消费方式席卷了全城,带动了全民健康持续向好的方向发展。

image.png图片2.png

双店齐开,家好万好全面布局全家营养消费

居民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带来的是全家营养消费行业的发展,促使全年龄段的营养需求日益拔高。赛道红利凸显下,吸引了众多品牌纷纷涌入全家营养赛道。但入局者众,出众者寡。在这其中,我们看到深耕“全家精准营养”的家好万好品牌,在全家营养实体渠道中长势正旺。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双店齐开”是家好万好精准打透川渝地区的重要一步,也是进一步拓展市场并完善生态布局的重要一步。全家营养作为奶粉行业的新增量,家好万好走进全家营养风口无疑是正确的选择,在如此内卷的时代,只有关注全生命周期消费的健康状况,想消费者所想,做消费者所需,让消费者满意,才能在众多全家营养品牌中突出重围,打破桎梏,走出一条更具有“家好万好”特色的全家营养之路。

image.png

图片1.png

 

坚实供应链,是家好万好品牌在全家营养赛道狂飙的底气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细梳家好万好品牌这份强悍的内生力,能够在川渝地区以星星之火,形成燎原之势并非一蹴而就,这凭借不仅是对行业的发展趋势的洞察力,各年龄段消费者需求的驱动力,更是拥有那拉本源乳业这个强大背书的内核原生动力。

image.png

那拉本源乳业坐落在美丽的伊犁河谷,是新疆伊犁颇有实力的龙头乳企。那拉本源乳业占地170多亩,坐拥六大自有牧场,面积达1000余万亩,有机牧场转化率达50%以上。为保证奶粉先天的新鲜品质,本源乳业打造了2个小时“生态圈”,从挤奶到鲜奶运输再到生产整个过程,确保奶粉的鲜活营养。现本源乳业现已形成包括乳粉、液态奶、发酵酸奶等多重品类在内的丰富产品矩阵,日处理鲜奶量能达560吨,年加工鲜奶量168000吨,实力不容小觑。

image.png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深入推进,家好万好全家营养品牌首当其冲,深入贯彻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加快对居民营养健康“第四餐”的研发力度与投入,在全家营养领域持续发力,输出更加优质、健康、放心、安全的好产品,未来,家好万好将立足消费者,布局全国,争取走在行业发展前列,抢占发展先机。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