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业品牌

新希望蝶泉乳业七夕新品品鉴会完美收官

时间:2022-08-09 11:09:34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8月4日正逢七夕佳节,新希望蝶泉乳业在昆明棠白咖啡馆举办新品品鉴会(以下简称品鉴会)。本次品鉴会以“情有独钟,希望有你”为主题,全网邀请到数十位新希望蝶泉乳业忠实粉丝及互联网KOL参与。

品鉴会揭幕了新希望蝶泉乳业三款新品——高原纯奶粉、云上时光白桃西柚味乳酸菌饮品、冰淇淋酪乳。活动现场,嘉宾品尝新品并参与了产品DIY趣味活动。

新希望蝶泉乳业推出的三款新产品在本次品鉴会上受到全场与会品鉴官们的好评。首当其冲的是杨丽萍老师都在推荐的云上奶牛高原纯奶粉,这款高原纯奶粉配料纯净,100%高原牧场奶源,营养健康,有且仅有生牛乳,采用湿法工艺一次成粉,更好地保留新鲜牛奶的活性营养和奶香,富含高钙高蛋白,口浓香醇厚。现场嘉宾制作的雪花酥原料之一就是这款新希望云上奶牛高原纯奶粉。

第二款是新希望蝶泉云上时光系列全新力作——云上时光白桃西柚味乳酸菌饮品。这款饮品采用六种乳酸菌发酵制作,产品使用新鲜白桃制成的浓缩桃汁,复合西柚调味,添加益生元和优质膳食纤维,零脂的配方更是符合人们对当下健康饮品的需求。营养丰富,口感酸甜,获得当场嘉宾一致好评。

第三款产品是新希望蝶泉乳业当季爆款产品-冰淇淋酪乳。这款产品采用大理优质生牛乳发酵,添加真实香草籽,口感如冰淇淋般丝滑细腻,双菌配方呵护肠道健康,是一款好看、好吃、好玩的夏天解暑神器。

新希望蝶泉乳业举办的本次七夕新品品鉴会活动完美收官,活动推出的三款新品也将同步上市。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