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明一国际正式签约国际巨星、金像奖影帝古天乐为全新代言人。之所以选择古天乐为代言人,是因为古天乐专业、敬业、追求卓越的态度,和低调的大爱精神与明一国际的形象不谋而合。古天乐先生富有爱心、积极阳光、充满能量,并在许多经典的影视作品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直都有着为人赞誉的口碑形象,点滴之中都给人优质放心的形象。

03.jpg

明一国际作为一家富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国际型企业,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企业宗旨,为中国母婴提供安全、高品质的奶粉。并且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爱心捐赠、爱心资助、扶贫助弱,一次次的向社会各界传递公益正能量。多年来,明一国际深耕品牌拓展,服务遍及全国各地。以卓越的管理,优质的产品及专业的服务,在社会各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深得消费者信赖。

05.png

这次明一国际与古天乐开启强强联合的合作之旅,意味着明一国际品牌发展迈入一个新高度。站在新起点上启动品牌战略的全新布局,通过国际化的形象,将品牌影响力扩散到更广泛的人群,让“一切为了孩子”的品牌理念成为大众对明一奶粉的首选认知。

07.jpg

 

明一国际不仅专注母婴健康事业,专注于品牌的战略发展。近年来,还聚焦生态建设,以前瞻性的眼光布局绿色生态全产业链。依托福建建宁得天独厚的高山生态优势,建设万亩高山牧场,打造集纯净有机奶源、畜牧奶研发、高科技生产、品质监测和科技创新于一体的乳业核心生态全产业基地。通过对生态品质的坚守和不懈追求,明一国际正在向高端母婴营养健康产业领跑者的路上坚实迈进,打造中国乳业生态全产业链的行业标杆!

09.png

古天乐成为明一国际代言人,对双方而言无疑是一次双赢。本次明一品牌的全新布局,通过古天乐,在消费者之间树立起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让高质量的明一奶粉成为宝宝健康成长的奠基石。也期待未来,明一国际以更专业的品牌实力,为宝宝成长一路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