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业品牌

“爱蓉派”—— 爱尔兰乳品成都品鉴交流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1-04-08 10:38:28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喜马拉雅 阅读:手机版

(2021年4月2日 中国,成都)由爱尔兰食品局主办的“‘爱蓉派’爱尔兰乳品成都品鉴交流会”圆满落幕。爱尔兰食品局中国区经理苏礼文先生(Mr. Conor O'Sullivan)、爱尔兰食品局中国区市场专员吴静女士、五家爱尔兰乳制品企业(Carbery, Dairygold, Glanbia Ireland, Kerry, Ornua)代表与多位成都乳制品贸易商及本地媒体受邀出席活动。透过一道道由天然优质的爱尔兰乳制品制作出的高颜值美食,让众人更深刻地体会到爱尔兰乳制品的绿色本源和高级品质。

活动伊始,爱尔兰食品局中国区市场负责人苏礼文先生(Mr. Conor O'Sullivan)作开场致辞,他首先对中爱食品贸易,尤其是乳品贸易往来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期待在2021年里爱尔兰的绿色美食能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多的美味体验。

爱尔兰食品局中国区市场专员吴静女士也在活动上深入介绍了爱尔兰的乳品产业状况,并表示爱尔兰今后也会一直坚持遵循爱尔兰乳业的美好愿景,继续为中国提供更优质的爱尔兰乳品。

品鉴会上,成都群光君悦酒店饼房厨师长张小勇与副厨师长袁卿展示了他们为本次活动精心研发的6道由爱尔兰乳品为原料的餐品,并选取其中3道进行烹饪演示,所用的产品有爱尔兰淡奶油、马苏里拉和切达奶酪、黄油、牛奶等。

丰富多样的爱尔兰乳制品,可以满足各类烹饪的需求,爱尔兰淡奶油高打发率、稳定性强,在进行裱花、抹面时十分易操作,奶香浓郁,可以大大提升餐品的品质;爱尔兰切达奶酪有淡咸甜之分,口感柔顺丝滑,无论是搭配坚果或面包还是直接吃都很适合;爱尔兰马苏里拉优秀的拉丝质地,在口中迅速融化并产生柔软的奶油口感,为各类菜肴提供完美风味需求;爱尔兰黄油质地平滑,散发着淡淡的奶香,在烹饪和烘焙中都能完美融入,起到画龙点睛之笔;爱尔兰牛奶香醇浓郁,烘焙入菜或是早餐前来一杯都是极佳的伴侣;爱尔兰的奶粉家喻户晓,粉质细腻,奶香自然,有脱脂和全脂可供选择,冲调方便,是补充营养的好帮手。

 

爱尔兰乳制品的魅力远不止于此。富含天然β-胡萝卜素的它外表呈现温柔的浅金黄色,同时蕴含着诸多营养元素,如omega3和omega6等。独一无二的风味、质地和色泽让爱尔兰乳制品受到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喜爱,这与其优渥的自然环境和严苛的生产标准密不可分。爱尔兰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土壤肥沃,牧草营养,这些因素使得爱尔兰成为奶牛养殖的理想之地。长期遵循大自然生长规律的爱尔兰人在饲养方式也采取这样的做法,制定出可持续乳制品保证计划(SDAS)和绿色本源(Origin Green),以严谨、独立、高规格的质量衡量标准对待每一次的乳制品检测,在保护环境的前提下,持续不断地为世界各地输送高质量的爱尔兰乳制品。

 

从天然牧场到家庭餐桌,一步步走来,爱尔兰食品的每一次出口都经历了高标准、严要求的筛选及检测,从未松懈过,只为让每一位消费者感受到天然绿色的健康美味,这也是爱尔兰食品局的初衷。未来爱尔兰食品局也会更积极地参与中国市场的发展,开拓多元化的平台,探索爱尔兰乳制品与中国美食的无限可能。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