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业品牌

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君乐宝荣获“卓越制造创新企业奖”

时间:2020-11-02 11:17:23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创新驱动,百家峥嵘。10月30日,2020创新峰会暨卓越创新企业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君乐宝乳业集团凭借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在众多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卓越制造创新企业奖”,并成为乳制品行业中唯一入围该奖项的企业。

此次峰会由《经济观察报》主办,聚集业界、学界、商界大咖,围绕“破浪·逆境向新”主题共话创新。并通过观察逆境中企业的思考、变革以及突破,为各行业在挖掘创新的价值与推动力方面提供全面解读。多年来,君乐宝始终以振兴民族奶业为己任,以创新关键技术为抓手,不断诠释“创新,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主张。本次斩获“卓越制造创新企业奖”,也展现出君乐宝在推动中国奶业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和时代风貌。

作为国内领先乳企,君乐宝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坚持以高质量垫起乳业发展新台阶。为保障世界级品质,君乐宝首创“两个模式”:一是全球率先推出全产业链模式,即实现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程自有、自控,在张家口坝上草原布局38万亩大规模草场,保障产品安全放心的同时,持续深耕品质提升;二是首创“四个世界级”模式,即用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供应商和世界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高品质,生产世界级的好产品。

模式创新是搭建世界级品质的桥梁,产品创新则是国产乳业推动消费升级、市场变革的突破口。凭借25年低温产品研发与生产经验,君乐宝推出多个明星单品:从十几年前诞生仍备受消费者喜爱的红枣酸奶,到卖出10亿包的“涨芝士啦”芝士酸奶,再到采用INF0.09秒超瞬时杀菌技术的新一代鲜牛奶悦鲜活,君乐宝不断进行产品提档升级,满足消费需求。同时,在婴幼儿奶粉方面,君乐宝屡次实现新品类的强势突破:至臻A2型奶牛奶粉是全球首款自有牧场全产业链奶粉,打破了国外品牌对A2蛋白奶粉品类的垄断;首款采用全产业链自有牧场鲜奶和适度水解蛋白&双益生菌的优萃有机奶粉,让消费者用普通配方奶粉的价格喝到有机奶粉,试销首月订单超亿元。

高速的发展和市场的认可,是对企业创新精神的最佳褒奖。2019年集团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5%,增长率连续多年在全行业领先。其中,君乐宝奶粉产销量7.5万吨,同比增长62%,增长速度领先行业十倍,全球增速第一,并成为2019年中国配方奶粉市场销量第一品牌;低温酸奶逆势成长,行业增速第一。

君乐宝相关负责人表示,君乐宝将继续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围绕市场需求,培育更具竞争力的乳品产品,全面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为奶业振兴贡献力量。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