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业品牌

“特色奶”赛道弄潮儿那拉乳业,为什么再次火爆乳品圈?

时间:2022-12-13 14:49:04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每年的春节大战,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一家企业全年销售业绩的成败。

前几天,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新十条”,明确规定“不再对跨地区流动人员检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不再开展落地检”。这也意味着,今年“回家过年”成为更多人的选择,压抑太久的春节旺销季有望迎来彻底爆发。

如今,距离春节只剩四十天,销售大战早已提前打响。细心的人不难发现,今年的消费市场杀出一匹黑马——来自新疆的那拉乳业携“特色奶”发力全国市场!

图片1.png

年货之王,品类竞争加速升级

一直以来,乳制品都因其健康营养备受消费者的青睐,是春节消费当之无愧的“年货之王”。

值得注意的是,新一代年轻人既是乳制品消费的主力,他们对创新产品的偏好又催生了市场的新变化。根据克劳锐指数研究院《年轻人生活消费观察系列研究—乳制品消费篇》指出:时下年轻人的乳制品消费观,呈现出“求鲜”、“追优”、“高频”的鲜明特征,零添加、有机、天然无污染、优质奶源等成为撬动消费的关键词。

图片2.png 

与此同时,伴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于乳制品提出了更高、更个性的要求,营养更丰富、产品更个性的新疆特色乳品,进入更多国人的视线。新疆那拉乳业,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和弄潮儿。

三大优势,助力那拉牛奶破圈

事实上,在今年竞争激烈的春节大战中,那拉牛奶之所以能够一鸣惊人,与其具备的三大优势有直接关系:

一是特色乳品。近年来,新疆奶从小众走向大众,在小红书等自媒体被频频种草,成为无数年轻消费者的心头好。事实上,新疆奶不光是牛奶,还有更多特色乳品。以那拉乳业旗下的驼牛奶为例,凭借“驼乳+牛乳,双乳双蛋白”的卖点强势出圈。那拉乳业所构建起的“特色乳品”矩阵,为其赢得了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图片3.png 

二是有机奶源。好奶源自好奶源。那拉乳业背靠新疆伊犁那拉提大草原,地处北纬43°世界黄金奶源带。那拉提草原位于楚鲁特山北坡,东南接那拉提高岭,势如屏障;西北沿巩乃斯河上游谷地断落,山泉密布;北、东、南三面环山,西部开口迎接西来湿润的气流,成为荒漠区中风景这边独好的“湿岛”。目前,那拉乳业拥有自有牧场将近600万亩,包括库尔德宁、玛纳斯、那拉木齐、那拉本源、阜康、华盟等六大牧区,预计有机转化率达到50%以上

图片4.png 

图片5.png 

三是更高营养。那拉乳业旗下产品,甄选优质生牛乳,经过137-139℃高温4秒灭菌,更大限度保存牛奶的活性营养,产品更新鲜,口感更纯正,奶香更浓郁。其中,那拉明珠有机纯牛奶的蛋白质含量高达3.8g/100g,原生高钙含量高达120mg/100g,以更高营养呵护消费者的健康。

图片6.png 

组团出击,“特色”矩阵满足多元需求

据悉,为了引爆今年春节旺销季,那拉乳业推出两大战略“礼盒新品”:那拉明珠有机纯牛奶,以及那拉明珠驼牛奶。

图片7.png 

其中,那拉明珠有机纯牛奶不仅通过了中国和欧盟有机认证,而且实现了“工厂、牧场双有机”行业占位,蛋白质含量及高钙含量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极具品质感和价值感。无论用来馈赠亲友,还是用来家庭消费,那拉明珠有机纯牛奶都备受欢迎。

图片8.png

图片9.png

那拉明珠驼牛奶,则充分彰显了新疆地域特色。众所周知,“那拉丝醇”驼奶粉享誉全国,拥有居高的行业知名度。在此基础上,那拉乳业创新推出那拉明珠驼牛奶,将驼奶产业线由奶粉延伸至液态奶,从一开始就开辟出广阔的市场蓝海,具备独特优势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此外,依托“那拉明珠”“草原味道”两大品牌,那拉乳业的产品线覆盖了纯牛奶、发酵酸奶、含乳饮料、冰激凌、奶酪等品类,丰富的产品矩阵满足了人们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同时也方便经销商一站式选品,能够更灵活地搭配操作。

火爆动销,铸就2023年财富利器

好的产品自己能说话,好的产品自己能动销!

从疆内到疆外,那拉特色乳品的强势出击,在全国市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销售热潮。据经销商透露,从产品铺货到终端回转,渠道网点铺下去,那拉牛奶就能快速动销!“稀缺”的产品力、炸裂的动销力,再加上八大体育明星代言所产生的品牌影响力,让那拉特色乳品犹如利剑出鞘

图片12.png 

不仅如此,为了激发广大经销商和渠道商的推广热情,那拉乳业在各大经销环节都留足了丰厚的利润。与此同时,那拉乳业全面启动“百城万店计划”,给经销商提供钜惠政策支持,将那拉牛奶打造出2023年的财富利器

图片13.png 

观念决定未来,选择大于努力。“赢”战2023,选择那拉牛奶,就等于找到一把通往财富大门的金钥匙!

全国招商热线:

400-621-7588

 

图片14.png 

13072921931 李总

 

图片15.png 

17793423845 田总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