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业品牌

践行驼乳新地标 那拉本源乳业树立行业新标杆

时间:2024-02-27 10:26:51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南、北纬40°—50°之间的温带草原,是世界上公认的黄金奶源带,全球比较好的牧场、乳制品产地大多集中于此,这条奶源带穿过的地区新疆、内蒙古、东北、河北,同时也被称为中国的“四大黄金奶源带”。新疆处于北纬34°~49°之间,位于我国西部边陲,天然“三山夹两盆”的特殊地形,日照时间足,牧草肥沃,具有发展乳制品上游畜牧业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生产出的牛、羊、驼等乳制品品质更优。

image.png

 

新地标的发布与执行整治了新疆调制驼乳粉乱象行为

 

image.png

骆驼奶作为一种小众特色奶,因为主产区主要分布在新疆、内蒙古等祖国边缘地带,所以在内地的普及程度还有所欠缺,进而使得流通在市场上各种假冒伪劣驼乳粉屡见不鲜,这不仅破坏了行业市场规则,也使得消费者对新疆调制驼乳粉的信心持续走低。为了规范新疆调制驼乳粉市场,整治新疆调制驼乳粉乱象行为,2023年,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乳粉和调制乳粉》(GB 19644)征求意见稿,同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了《食品安全地方标准调制驼乳粉》(DBS 65/023-2023)文件,对新疆调制驼乳粉中的驼乳及添加剂含量做出了明确且详细的规定。此次新标准的发布,不仅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和营养健康,更促进了驼奶产业的向前向好发展,对新疆调制驼乳粉走出新疆,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image.png

 

新地标的发布与执行重振了新疆调制驼乳粉市场信心

近年来,随着对驼乳粉“线上+线下”双线渠道科普力度的加大,众多消费者认识到驼乳的营养价值,全脂驼乳粉、配方驼乳粉也开始逐步走进内地市场,走入消费者的视线,走进千家万户的餐桌上。在此基础上,新疆驼乳粉行业正式进入成熟发展阶段,为调制驼乳粉行业奠定新的发展道路,是新疆地方政府亟需考虑的问题,此次新标准的发布,无疑是新疆政府重振新疆调制驼乳粉行业信心的手段和方式。

image.png

对于消费者来说,新标准的发布与执行,对驼乳粉的营养价值的配方、生产工艺、质量检测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更加确保消费者所购买的调制驼乳粉是符合新疆地区的安全和营养标准的,也更加意味着市场上的调制驼乳粉品质更高、质量更好。此外,新标准还增加了对驼奶粉营养成分的检测和标注要求,这使消费者更容易了解产品的营养成分,从而更好地满足自己的健康需求,同时,也为对正犹豫是否购买和已经购买新疆调制驼乳粉的消费者,注入了一份安心保障的强心剂。

 

那拉本源乳业践行驼乳新地标 树立行业新标杆

image.png

作为西部乳源的那拉本源乳业,在新标准未出台前,就已严格要求自身生产工艺,升级配方,助力新疆调制驼乳粉在疆内及疆外的可持续发展,为驼乳行业树立起了可借鉴、可参考的品质标杆。同时,那拉本源乳业秉承“初心如磐,溯本求源”的初衷,着力加强企业内部自我革新,永葆创新精神,生产出更多消费者满意、放心、安心的高品质驼乳产品,为新疆驼乳市场行稳致远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国制造打造出闪亮的“疆字号”乳品品牌烫金名片!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