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业品牌

古天乐pick的戏精宝宝丨明一奶粉抖音挑战赛10w现金等你来瓜分!

时间:2020-08-21 15:23:12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明一国际携手代言人古天乐,在抖音发起一场明一宝宝戏精演技大挑战,收集萌宝生活中逗趣可爱的成长视频,为每一位宝宝留下珍贵的回忆。

图片.png

当实力派戏精宝宝

唯有喝好的奶粉,获取好的营养,宝宝才能够更有活力。明一牧栏纯奶粉,不仅是一款通过欧洲双认证的有机奶粉,还同时添加了乳贴蛋白和益生菌,能够更好的为宝宝补充营养,有机护航宝宝安全成长,让宝宝在生活中活力满满、演技棒棒。

图片.png

花式挑战#古天乐pick的戏精宝宝#

8月22日,由明一国际携手古天乐发起的#古天乐pick的戏精宝宝#抖音挑战赛就正式上线了,只需要打开抖音,搜索话题,并使用贴纸挑战宝宝的戏精一面,晒出日常生活中宝宝逗趣、可爱的“爱演”场景,就可以参与活动,如此大规模的向影帝发起演技大挑战,势必会引爆一场全民参与的风潮,快点一起挖掘身边宝宝的“影帝”潜力股吧!

 

图片.png

10w现金等你瓜分

在这里,不仅可以尽情发挥创意,分享萌宝的演技大赏,还有机会瓜分10w现金大奖,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

 

图片.png

为了让每一位中国宝宝都能释放自己“活力戏精”的一面,明一国际也会始终保持初心,利用强大的品牌资源和市场优势,以匠心精神铸就品质,打造更加强大的品牌。明一宝宝戏精演技大挑战,等您的宝宝来战!抖音挑战赛“#古天乐pick的戏精宝宝#,期待你的加入,相约不见不散!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