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制品奶粉

丹麦宝贝与我奶粉,实力打造有机奶粉领军品牌

时间:2020-08-12 10:08:46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社会的快速发展,促使人们的消费结构不断升级,新一代父母也更加崇尚科学育儿观念。有机生活理念逐渐开始兴起,有机奶粉市场也呈现出持续、快速增长的趋势,并越来越受家长青睐。荣膺“2018-2019年度中国有机奶粉行业品牌榜TOP 10”的丹麦宝贝与我奶粉凭借自身实力,在有机奶粉市场激烈的竞争中表现尤为出色,用实力打造有机奶粉的领军品牌。

  

41241.png

 

  奶源好

  说起有机奶粉,宝妈们首先先到的就是有机牧场、奶源好、安全性高、标准高等等。的确如此,像是源于丹麦的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从成立之初便一直坚守对有机地追求。所有奶牛均在丹麦自家有机牧场饲养,并严格坚守“0农药、0激素、0化肥”原则,天然保养牧场;同时严格按照有机标准喂养奶牛,不添加人工合成饲料,真正实现全链有机,从源头上保证奶源的纯净。

  配方好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不仅拥有纯净的奶源,同时还有亲和好吸收的有机全乳糖配方,不添加白砂糖、麦芽糊精,让宝宝远离蔗糖带来的口腔疾病,同时锁住有机牛奶的天然口味。特有的小分子α-乳清蛋白,非常接近母乳脂肪结构,能够减少钙皂,有助于宝宝吸收脂肪酸和钙,软化便便。同时时科学配比有机益生元,采用黄金比例9:1的组合添加GOS/FOS,能够在保护宝宝口腔的同时维持肠道菌群平衡,促使宝宝肠道活力增加、有助于宝宝消化吸收。

  

6464.png

 

  标准高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源于北欧丹麦,有139年的品牌历史在丹麦拥有自家有机牧场,从牧场种植养护、奶牛饲养到奶粉生产装罐,每一个环节都严把质量关,从源头杜绝污染,实现了99%有机。同时为了保证奶粉安全,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在生产生采用的是先进的鲜奶一次成粉工艺技术,所有环节均在丹麦本土完成,是真正的100%丹麦原装原罐进口。正是由于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对于品质的严格把控,才使得它通过了欧盟、丹麦、中国三重有机认证,并获得“丹麦皇室御用”的殊荣。

  高标准、严要求、优质奶源与配方,长久以来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凭借诸多优势而备受家长们的信赖,用其品质纯正的产品为中国宝宝带来全方位的呵护。

TAG标签:

奶粉相关栏目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