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制品奶粉

进口奶粉美赞臣营销获赞 明星热搜吸引大众参与

时间:2020-06-01 14:10:05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明星热搜大都出自娱乐、美妆等行业,与婴幼儿奶粉相去甚远。但最近进口奶粉美赞臣与明星奶爸的合作策略,给品牌营销增色不少。继去年去电影IP强强联合后,美赞臣五星草饲安儿宝又请来了奶爸杜江作为代言人,这样的组合收获了来自各方好评。

在微博上,杜江以一则视频话题登上热搜,阅读量更是达到1.2亿。相对应的,也有更多的人通过这次热搜了解到美赞臣五星草饲安儿宝奶粉的天然魅力。除了明星自带流量会吸引粉丝外,也是因为这种宣传本身与传统营销形成的反差,吸引了大众的目光,而这个反差表现在多方面。

首先风格创新。现在市面上大部分的婴幼儿奶粉广告,都是从品牌角度出发,提炼核心卖点,用简单的方式传递产品信息,软性植入卖点。但在互联网时代,对于90后、95后的年轻父母群体来讲,他们更容易接受具有创新性和趣味性的宣传方式。

进口奶粉品牌美赞臣这次用诙谐幽默的形式,呈现一位爸爸从“不靠谱奶爸”到“模范五星奶爸”的逆袭故事,直接触动众多宝妈奶爸的心声,引起大家共鸣,实现了与目标群体的一次很好的互动。五星奶爸携手美赞臣五星奶粉,用轻松的口吻向大众传递产品亮点。

其次是接地气,讨论大部分家庭都会遇到的问题。在大众的刻板印象里,甚至是在现实生活的实践中,许多爸爸都成为母婴关系的“背景板”,甚至成为了家庭中的“隐形人”。但对于年轻群体来讲,爸爸希望有更深刻的参与感。五星草饲安儿宝从年轻父母之间的育儿“冲突”出发,将生活中的真实情节夸张化表现出来,不仅声援了爸爸进而帮助平衡家庭关系,同时也进行了一次强力宣传。

最后是科普天然喂养。“天然”的奶粉是怎么生产的?配合这一次宣传,进口奶粉品牌美赞臣旗下的五星草饲安儿宝也试图向大众普及“奶粉选天然”这一观念。

五星草饲乳牛全年有90%时间,可自由漫步在水美草丰牧场高达300天,每天只挤2次奶;每头奶牛可享7500平米天然牧场,21天轮换采食新鲜丰草;每头奶牛都有专属“健康溯源”,从出生就享受家庭医生式健康呵护;奶牛喂养过程中,回归天然,拒绝兽药、抗生素和生长激素等有害添加剂。五星草饲安儿宝中自然富含五星营养,与非草饲奶源相比,其中含有高出2倍的共轭亚油酸(CLA)含量、近3倍的β-胡萝卜素含量、更高的Omega-3含量,为宝宝身体发育和身体健康提供更多营养。

成立于1905年的进口奶粉品牌美赞臣,在五星草饲安儿宝这个产品的宣传上大玩创新,表现出美赞臣对互联网时代营销环境变化的强大洞察力,自然受到众多年轻父母的好评。

TAG标签:

奶粉相关栏目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