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制品奶粉

宝宝便秘换什么奶粉,诺优能荷兰版即将全新升级3GL配方

时间:2020-04-28 11:04:40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关注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奶粉的宝妈肯定都知道了,现在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已经全新升级3GL配方,这样一个口碑和质量都不错的荷兰大牌,一直都受到宝妈们的喜爱,采用升级配方后添加了天然活性因子3GL,给宝宝提供自然营养,帮助解决宝宝便秘问题,进一步保障宝宝的强健成长。

 

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奶粉,荷兰大品牌让人放心

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荷兰奶粉品牌,从研发出第一罐婴儿配方的奶粉至今已经过去了124年。经过了一百多年历史的洗礼,如今的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已经成为了荷兰当地销售量第一的大品牌,养育了一代又一代荷兰强健宝宝。而且除了荷兰之外,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已经热销于世界上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尤其在欧洲的妈妈们之中口碑极好。

在2014年,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通过官方跨境电商渠道被引入了中国,国内的妈妈们可以直接在天猫Nutrilon官方海外旗舰店中选购,和荷兰妈妈们共享原装原罐相同配方的奶粉,目前1段和2段都已经同步上新,全段奶粉也会陆续登陆旗舰店。值得一提的是,官方海外旗舰店在疫情期间会使用无接触配送,让每一位妈妈都可以放心购买。

 

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奶粉,秉承自然育儿理念

众所周知,荷兰人体魄强健,而且有一套独特的育儿理念。他们在培养孩子方面,崇尚人与自然的结合,用“让孩子自由发展”的黄金育儿法则,培养出了全欧洲幸福指数最高的孩子,他们让孩子在城市中也能发现自然,亲近自然,感受自然,从而解放天性,强健体质。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正是在这样的荷兰育儿文化的熏陶之下,一直都坚持着将自然带入奶粉,让城市中的孩子们也能获取自然的力量、健康成长。正因为如此,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才能获得如此多荷兰妈妈的信赖。

 

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奶粉,配方全新升级

最近,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推出配方升级的新品奶粉。这款新品奶粉中添加了3GL天然活性因子,这是一种天然存在的珍稀成分,可以保证奶粉营养的多样性和功能性,从而更接近自然喂养的效果。3GL搭配老版配方中就有的GOS/FOS益生元组合,可以对宝宝的肠道进行双重保护,让宝宝主动吸收奶粉中的营养,从而助力宝宝的体质越来越强健。

 

与此同时,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新品奶粉依旧保留了原有配方的精华部分,比如维生素A/C/D和钙铁锌等营养成分,确保宝宝的日常营养需求得到满足。奶粉中所添加的DHA含量也进行了提升,营养更加全面,可以进一步促进宝宝脑部的发育和视力的发育。

不仅如此,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新品奶粉还延续了天然乳糖配方,拒绝添加白砂糖等人工添加的成分,在保障营养健康的同时,也可以保证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奶粉口味的清淡,避免宝宝形成不好的饮食习惯。

一款好的奶粉,在保证营养全面的同时,也要兼顾口感与吸收。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新品奶粉在保证口味清淡的同时,又做到了营养满满,添加的3GL成分有效帮助宝宝吸收全面营养,含量升级的DHA也更能帮助孩子视力脑部的发育,保障每一位宝宝的健康成长。相信Nutrilon诺优能荷兰版(荷兰牛栏)这个荷兰大牌的全新升级能帮助宝宝更加茁壮成长。

TAG标签:

奶粉相关栏目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