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制品奶粉

完达山奶粉推出多款有机新品 助力奶粉行业破局升级

时间:2020-08-20 17:01:02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8月11日,完达山乳业在北大荒的组织与带领下参加了2020年第四届上海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北大荒首届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食材交易会,并于当日下午召开了主题为“活力焕‘新’为爱‘鲜’行”的新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有机A2系列新产品与功能健康系列新产品,并宣布旗下奶粉全产品线包装焕新,以全新的形象步入到了新一轮的发展格局中,助力奶粉行业突破局限,实现升级转型。

目前有机产品已然成为乳制品行业的发展大方向,而完达山乳业是第一个布局有机A2型奶粉领域并成功发布了系列新品的品牌,这对于国内乳制品行业有机品类的发展至关重要,也可以说是中国乳制品行业在A2型奶粉与液奶细分领域内的一次重要革新,给行业做出了良好示范。

在有机A2系列新品的创新研发方面,完达山将消费人群进行细分,针对孕产妇、儿童以及家庭各年龄段对营养的不同需求,发布了欣淳A2 β-酪蛋白有机全家营养奶粉、安力聪菁悦A2 β-酪蛋白有机孕产妇奶粉、诸葛小将A2 β-酪蛋白有机儿童成长配方奶粉、有机A2鲜奶共4款A2 β-酪蛋白有机新品,用更多元化的品类,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真实需求。

公众需求是随着时代不断变化的,今年疫情期间大众营养需求也进入了新阶段,完达山乳业洞悉需求走向,适时推出了完达山乳臻鲜酪乳、黄金季乳臻乳铁蛋白牛初乳奶粉、诸葛小将乳铁蛋白儿童奶粉三大功能健康系列新产品,通过添加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牛初乳粉等关键性营养元素,以功能性营养、卓越的品质守护国人健康。

完达山乳业深知,需求的走势是不断变化的,因此要不断丰富产品矩阵,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在实现业绩突破性增长的同时,也为奶粉行业的发展出一份力,推动奶粉细分领域实现创新发展,更好地守护大众健康。

TAG标签:

奶粉相关栏目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