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制品奶粉

爱氏妈妈发力湖南卫视黄金强档,打造品牌硬实力

时间:2021-04-13 18:13:42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喜马拉雅 阅读:手机版

近期爱氏妈妈与湖南广电合作频频不仅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偶像独播剧场,集结各大热门大剧黄金强档还与其旗下的卡通频道——金鹰卡通合作一网打尽金鹰卡通频道四个热门剧场一时之间爱氏妈妈的广告语“半个世纪的品质传承万千妈妈的臻心之选”在很多消费者中耳熟能详

微信图片_20210413153924.jpg

值得注意的是爱氏妈妈近三年来连续高速增长不仅源于其全面硬核的营养优秀可靠的品质更得益于其团队的进取和创新爱氏妈妈团队深知消费人群不断年轻化针对年轻的宝妈宝爸们找准流量入口非常重要

而湖南卫视作为顶级卫视是一个巨大的流量入口选择其黄金强档结合爆款内容更是能够引发关注和讨论如爱氏妈妈近期投放的金鹰独播剧场正在热播的亲子题材大剧陪你一起长大》,该剧收视连续登顶第一话题热度频频上榜,剧中“鸡娃教育”的社会热点话题、不同女性所面临的育儿难题等更是引发无数共鸣其收视人群高度契合爱氏妈妈的受众从传播效果和用户的深度沟通上效果加成反响热烈

除了抓住湖南卫视这一流量巨头的入口爱氏妈妈还选择了金鹰卡通频道进行广告投放投放囊括了金鹰卡通热门强档叽里咕噜午间剧场人气暴暴牙剧场麦咭首播剧场和麦咭独播剧场可谓是全面抓获精准用户进行品牌营销。金鹰卡通频道是第一个获准通过卫星传送的卡通频道,节目覆盖31个省会城市,连续年被评为中国最受孩子们欢迎的卡通频道,如此精准平台是营销中不可多得之地。

微信图片_20201125114752.jpg

爱氏妈妈奶粉作为市场上高端奶粉代表作,被誉为韩国国民级奶粉依托韩国南阳乳业超过半个世纪研发实力,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以及全面的营养配方针对亚洲宝宝体质,特选1A级奶源,坚持以全面均衡的高品质营养呵护宝宝茁壮成长。爱氏妈妈进入中国以来一直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同时也在探索品牌发展的新模式通过营销与服务升级等一系列举措品牌的迭代成长一直在稳步向前,继2020年10韩国国民女神金喜善成为爱氏妈妈品牌代言人后,此次爱氏妈妈与湖南卫视金鹰卡通的合作更是其营销升级战略重要的一环。

在给宝宝带来高品质产品的同时,爱氏妈妈也一直非常推崇高质量的亲子陪伴,在各社交媒体平台发起“我的妈妈女神”“给孩子最好的爱”等亲子情感互动话题,通过各种亲子话题,引发用户情感共振与此同时爱氏妈妈也在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用爱守护宝宝健康成长,为中国的母婴家庭提供更多切实的帮助和更好的服务。

深耕用户需求,泛娱乐的方式切入和投放,爱氏妈妈在品牌升级和营销推广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品牌中的年轻、高端基因将持续迸发,在中国奶粉行业诉求高品质、全面营养和安全健康的大趋势之下,相信爱氏妈妈一定会带给大家持续的惊喜。

TAG标签:

奶粉相关栏目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