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制品奶粉

澳优获“儿童友好型企业”首批认证,能立多六一助力梦想成真!

时间:2020-05-29 16:44:21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喜马拉雅 阅读:手机版

对儿童友好,就是对城市未来的友好。2019年,澳优乳业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及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在长沙市(儿童友好型城市)“儿童友好型企业”创建中荣获首批认证,5月31日,2019年度“长沙市儿童友好型企业”授牌及2020年创建儿童友好型企业启动仪式于长沙举行。

澳优乳业之所以为能够获此殊荣,正是因为澳优以安全、高品质的营养为核心,通过全球10家工厂,依托"1+6"全球研发体系,秉承“全球营养,呵护成长”的使命,为全球母婴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营养健康食品保驾护航。同时澳优坚持“儿童优先和儿童利益最大化原则,尊重儿童需求,保障儿童生存、发展、受保护和参与的权利,促进儿童全面健康发展”的宗旨。对外,澳优乳业通过将“尊重”儿童权利纳入公司法则,充分尊重儿童权利;启动“营养匠心 让格桑花美丽绽放——澳优U基金格桑花西藏母婴营养提升计划”,与西藏大学一起就西藏地区0~6岁儿童的喂养模式、营养状况及生长发育现状进行调研分析,为营养科普、精准扶贫提供科学依据。由澳优U基金”爱心赞助留守儿童题材电影《正正的世界》上映,保持儿童身心健康可持续发展;对内,澳优乳业践行“思维优、行为雅、心怀仁”的企业文化,关怀员工家庭、子女。通过在工作地点配备温馨母婴关爱室、积极组织员工亲子活动等举措,提高澳优家人的幸福感与获得感。澳优乳业以高度的企业责任心赢得了本次”儿童友好型企业”称号。

作为澳优乳业国际品质下的卓越代表--澳优能立多此次代表澳优乳业参加本次的“儿童友好型企业”授牌仪式。活动正值六一儿童节,澳优能立多也将携吉祥物--优优向在场嘉宾带来了精彩的现场节目“拜托了,能立多--61许愿会”。童年心愿,为爱实现,在节目现场中,澳优能立多也将一起倾听现场孩子的节日愿望并捐赠爱心奶粉。

与此同时,“拜托了,能立多”61线上许愿会活动也同步进行,可通过澳优能立多官方微信公众号或官方抖音向能立多许愿,即可获得梦想照进现实的机会,更多趣味活动,等小朋友们来一一解锁。

据了解,“儿童友好型城市”的概念起源于联合国儿童基会1992年5月在纽约召开的一次会议,该会议认为随着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城市成为保护儿童权益的重要场所。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ted Nations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Emergency Fund,简称UNICEF)是一个隶属联合国的机构,于1946年12月11日在联合国大会上成立,总部设于美国纽约。1953年,UNICEF成为联合国系统的永久成员,并受联合国大会的委托致力于实现全球各国母婴和儿童的生存、发展、受保护和参与的权利。1965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由于“促进国家间的手足情谊”而获得诺贝尔和平奖。在1996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就已发起“儿童友好型城市(Child Friendly City)”倡议。目前,儿童友好型城市倡议影响已遍及全世界3000多个城市和社区,全球有800多个城市获得儿童友好型城市认证。

TAG标签:

奶粉相关栏目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