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制品奶粉

实名好奶粉推荐:多美滋致粹或许是宝妈们不错的选择

时间:2021-01-28 16:25:25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喜马拉雅 阅读:手机版

选购理由

为了让宝宝健康茁壮成长,我们全家人都集体出动,想尽量选择一款营养价值高,又最适合宝宝体质的好奶粉。

选购历程

对于新手妈妈来说,选购奶粉可是一件很艰巨的任务。我当时挺着大肚子,几乎转遍了附近的大小超市,自学了营养成分表,掌握了不同奶源地奶源的品质差别,对比了不同牌子奶粉的价格。后来我没有像其他妈妈一样选择那些很贵的网红大牌子,而是选了一款老牌奶粉---多美滋致粹。

多美滋致粹

配方和品质

宝妈们都知道,选购奶粉可不是容易的事情,考虑的东西太多了,奶源,配方,甚至是价格,品牌都不是可以忽视的事情。虽然不是专业的,但是我知道奶粉背后还是需要一家奶粉品牌有自己的高标准的研发和供应链的,多美滋我听说在上海有自己的国际工厂,之前有姐妹好像参加过他们的活动,听她回来说好像里面的各种实验室很复杂,我印象中好像听说好像蛮严格的,每一罐奶粉从原料到成品好像有千次工序,总之,这样至少保障了奶粉的安全性。

至于说配方,多美滋致粹也是独创的。我记得里面含有OPO结构脂+9:1益生元组合,这两两搭配可是个好东西,可以很好地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不会让宝宝便秘或者腹泻,还能吃饭香香。另外多美滋致粹还有DHA专利技术,有了这个技术不仅营养不会流失,而且口感上也不会那么腥,宝宝更容易接受。

(多美滋致粹奶粉)

食用和购买体验

因为配方先进,品质把控严格。多美滋致粹的口感好,营养价值高。吃了小半年,宝宝从来没有出现过厌食、便便干燥、拉稀、发育不良的情况。每次冲调150毫升,宝宝小手手捧着奶瓶一口气就喝完了。喝完之后,小脸上就露出了满足的笑容。每当此时,就感觉为宝宝选对了奶粉。

而除了以上品质和配方的亮点,价格也是我推荐的重点,因为多美滋在品牌75周年之际, 启动”多美滋减负计划”微信小程序,这个小程序里面的奶粉是多美滋品牌直供,没有中间商。简单说就是直供价。搜小程序“多美滋减负计划” 就能参加,每月可以领3罐多美滋致粹奶粉,听客服小姐姐说,还会上3岁-12岁的儿童奶粉,也会参加这个减负计划。我看目前国内奶粉界,还没有那个企业,这么大力度用品牌直供价,为妈妈减负的,这么有诚意的减负计划,值得分享给更多妈妈。

(婴儿奶粉)

总结

总之,对我家宝宝来说多美滋致粹是一款好奶粉。品质好,口感好、营养全面,价格也非常贴心,真的实名推荐!

TAG标签: 多美滋

奶粉相关栏目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