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5日-10日,涵盖全球800多家优质企业,汇集世界五百强精英名企与多个行业巨头、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进博会不仅是由国家商务部和上海市政府主办的世界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更是震撼奶粉圈上下的一大国际盛会。作为高品质羊奶粉品牌典范,蓓康僖将首次亮相进博会。

e8a9da2755e78f891b970568bff9de8.png

在全球疫情反复、消费者的保健意识不断攀升、对于奶粉的要求越发提高的市场背景下,如何贴合消费者需求提供高品质的奶粉产品、如何在不断缩小的市场中把握机遇获得更好发展,成为乳企亟待解决的命题。而进博会历年以来均以其“进博效应”为不少参会乳企带来惊喜,一直被众多乳企关注,今年更是炙手可热。为应对新的市场挑战、在奶粉行业中获得突破和发展,作为羊奶粉品牌的黑马,蓓康僖自然不会错过如此良机。

image.png

据悉,本次进博会中,蓓康僖将以“心”为题,携旗下蓓康僖启铂羊奶粉强势亮相进博会,向到访参观者展示蓓康僖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纯正绵羊奶粉为万千家庭带来幸福生活的品牌理念。

以“心”为题,蓓康僖真心、匠心、纯粹初心

今年是蓓康僖首次亮相进博会,此次以“心”为主题,旨在表达蓓康僖心怀市场、心怀家庭、心怀宝宝的赤诚心意。

自品牌创立以来,蓓康僖一直秉承着执着于“纯”的初心,不断深挖纯羊概念并专注于贯彻纯羊奶粉的纯粹理念,只为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纯羊奶粉。于今年九月末圆满结束的蓓康僖纯羊节中,蓓康僖梁总更是强调了蓓康僖一路走来获得的卓越成就离不开蓓康僖“坚守纯羊初心,坚持对渠道讲真心、对消费者讲匠心的准则”。

初心、真心、匠心,三个心概括了蓓康僖对市场、对渠道、对消费者、对宝宝的赤诚心意。

聚焦全球资源,蓓康僖对品质精益求精

随着消费理念升级、保健意识上升,消费者对于奶粉的品质要求越发提高。奶粉的品质与其奶源、配方营养和产品生产标准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为追求高品质,蓓康僖启铂羊奶粉甄选有着“贵族奶源”称号、十分稀缺的A2绵羊奶,奶源来自有着千年牧羊历史的黄金奶源地西班牙,并采用纯羊乳蛋白配方,经权威机构检测不含任何牛乳源;

另外,蓓康僖与“瑞典AAK领先油脂”、“丹麦科汉森益生菌”等国际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蓓康僖启铂羊奶粉配方中添加的都是经过精心选择的高端成分——瑞典AAKOPO结构脂、丹麦科汉森Bb-12益生菌;

更有10万级GMP车间设备、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获欧盟BRC-A+级认证的生产标准....精益求精的生产条件是蓓康僖启铂羊奶粉高品质的根本。正是这种优秀的产品品质让蓓康僖启铂羊奶粉连续获得4年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第十三届乳品创新大会低敏奖。

每一个流程做到严谨,每一道工序做到极致,蓓康僖致力于通过纯正的高品质绵羊奶粉为万千家庭带来健康福祉。

2020年11月5日,蓓康僖将以“心”为主题,携旗下蓓康僖启铂羊奶粉强势亮相进博会,展区位置在2.2C1-02,欢迎大家到蓓康僖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