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好的奶粉,奶源才是最重要的,提到好奶源,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优质奶源地,到底哪里才是优质的奶源地呢?具体说来,全球公认黄金奶源地包括:荷兰、北欧、法国诺曼底、爱尔兰、阿根廷潘帕斯草原等,这些地区的奶源相对比较有优势。在此其中,美优高奶粉则源自荷兰Farmel牧场。

荷兰位于欧洲西部,素有“欧洲花园”和“风车之国”之称,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冬暖夏凉,在这里生长的牧草富含奶牛所需的粗蛋白、粗脂肪、粗纤维、钙、磷、胡萝卜素等多种营养成分,造就了奶源中含有天然营养素。并且荷兰乳业对奶牛、山羊、饲料、牧场、牛奶检测、奶制品加工、最终产品等都有严格的书面标准。

美优高奶粉自有的荷兰Farmel牧场,牧场内采用全生态耕作,隔离工业区和生活区,保护牧场的原生态,四季常青,冬暖夏凉,降雨全年分布均匀而充沛,全年无霜期达到10个月以上,十分适合牧草中德“人参”黑麦草的生长。

牧场严格按照荷兰动物饲料产品委员会制定的GMP+标准科学配比牧草、土豆等纯天然的饲料,并对饲料的来源,做到精准追溯,从源头上规避奶源安全风险,提高了奶源营养品质。奶牛食用的食物中,每60公斤食物中,有55公斤为粗原料,其中75%为青草,25%为玉米,还会搭配好100克配比好的矿物质和维生素。

众所周知荷兰奶牛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奶牛”之一,荷兰牧场环绕在蓝天、清水、绿草周围,奶牛喝的水同牧场居民喝的是同一个水源,安全无污染。荷兰政府对牧场环境、兽舍、动物饲料、奶牛饮用水、挤奶及贮奶设备等方面进行严格监管。荷兰认证机构Qlip负责对牧场质量体系实施审核及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