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制品奶粉

潮涌泉州,高骼乳业携手贝蓓牛问鼎沿海母婴市场

时间:2020-08-21 09:45:06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母婴人一直在努力,8月19日至20日,高骼乳业携手贝蓓牛母婴连锁在泉州召开启动会。高骼乳业董事兼销售总监周健、贝蓓牛母婴连锁总经理赵德方、厦门云格母婴总经理刘格平,泉州利斌贸易总经理林利斌以及门店代表6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此次会议是高骼乳业首次进入福建亮相,受到了福建母婴人士的积极支持,活动单日现场认购高骼系列产品820听。

图片7_meitu_1.jpg

贝蓓牛母婴连锁部分门店图

泉州处于福建省东南部,马可波罗曾誉其为“光明之城”,其北承省会福州,南接厦门特区,东望台湾宝岛,西毗漳州、龙岩、三明。据资料显示,2019年年末全市常住人口874万人,比上年末增加4万人。65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占9.2%。人口出生率为11.7‰,死亡率为6.7‰,自然增长率为5.0‰。

图片8_meitu_2.jpg

高骼乳业董事兼销售总监周健致辞

周健表示,泉州人口的增长助长了母婴行业的发展。面对高速竞争的母婴市场,贝蓓牛仍能够提高70%运营效率,这足以看得出贝蓓牛专业的销售能力。高骼乳业是一家新兴的有代表性的儿童成长奶粉企业,已与孩子王、怀仁母婴、拉古芭等母婴连锁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进入福建,是公司打开沿海市场的重要战略方针之一,贝蓓牛作为此次高骼乳业在当地运营发展的首选,相信双方的眼光都是独到和精准的,未来的合作也必定会是成功的。

图片10_meitu_4.jpg

贝蓓牛母婴连锁总经理赵德方讲话

赵德方说,贝蓓牛成立于2007年,现有门店15家,在泉州的市场占有率成效可观,拥有一大批的忠实新老会员。近年来,随着母婴行业的竞争加剧,如何激活新老会员的进店率成为母婴门店重点思考的问题。高骼乳业在国内其他地区的实践运作帮助门店破解了这一难题,经过实验室论证的高骼产品值得消费者信赖,同时,该公司打造的身高管理体系研究更是责任心与社会心的体现。

图片9_meitu_3.jpg

高骼乳业泉州启动会现场图

图片11_meitu_5.jpg

高骼乳业泉州启动会活动图

参会的母婴代表们纷纷认为,与高骼乳业的合作的值得期待,并当场签订“军令状”,共同开启高骼乳业在福建市场的美好蓝图。(郑义明)

 

TAG标签:

奶粉相关栏目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