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制品奶粉

小众奶“C位”出道,明一羊奶粉给予宝宝加倍母爱呵护

时间:2020-05-07 10:33:38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喜马拉雅 阅读:手机版

过去,羊奶粉是小众奶、贵族奶,是“心血来潮尝个鲜”的存在。而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羊奶粉成为市场的“新贵”,受到年轻宝妈宝爸们的热捧。为什么羊奶粉越来越火了呢?笔者查询了数篇资料,下面就来一一说下羊奶中的各大优势。

优势1:脂肪颗粒小

羊奶粉脂肪球小且均匀,平均直径3.5微米左右,仅为牛奶的三分之一,因此营养成分吸收快,消化时间短,是世界公认的“最接近于母乳的母乳替代品”。

优势2:低致敏、易消化

动物奶中含有的α-S1酪蛋白与β-乳球蛋白是主要的过敏源,牛奶中α-S1酪蛋白含量占总蛋白的43%,而羊奶只占1%-3%。因此从蛋白质的构成上来讲,羊乳的致敏性远低于牛乳,具有预防和缓解过敏的作用,且比牛奶更易消化。

优势3:矿物质含量丰富

羊奶中钙、磷含量分别是母乳的4.1倍和2.8倍,矿物质的总含量是母乳的4倍。同时,羊奶中的钙磷比例适合,十分有益于宝宝对钙质的吸收,促进宝宝骨骼发育。

 

图片.png

 

随着对羊奶营养价值的挖掘和鉴定,很多乳企纷纷入局羊奶粉。其中,作为一家专注于母婴营养健康事业的企业,明一国际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将侧重点聚焦在羊奶粉配方、品质等方面,推出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满足消费者更高层次的消费需求。

 

图片.png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根据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优化营养结构,全新研制升级配方,特别推出α-PLUSTM,创新加入乳铁蛋白、Bb-12益生菌,科学配比酪蛋白磷酸肽(CPP)、核苷酸等多元营养。其中,乳铁蛋白可调节机体免疫功能,减轻皮肤和呼吸道过敏;Bb-12益生菌可促进有益菌生长,抑制有害菌的生长;酪蛋白磷酸肽(CPP)可促进钙的吸收和利用,预防便秘,让宝宝身体更强壮。

天生舒适力,营养易吸收。全面亲和人体的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可帮助宝宝更好地消化与吸收,给予宝宝加倍母爱呵护。

TAG标签: 明一羊奶粉 羊奶粉

奶粉相关栏目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