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业资讯

驼奶“独秀”|那拉集团携新地标驼乳惊艳亮相糖酒会,领跑特色乳产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4-03-22 12:21:11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四川成都盛大开幕,各路精英齐聚一堂,共商繁荣发展大计。作为中国食品行业的风向标,糖酒会汇聚了众多国内外知名食品乳品企业。在这个盛会上,那拉集团作为积极践行新疆驼奶新地标的先行企业,携旗下那拉丝醇等一系列重磅产品惊艳亮相成都糖酒会,备受瞩目,展示了特乳企业的雄厚实力

图片1.png 

 

近年来,银发经济快速增长,国家高度重视特色乳制品行业的发展,将其作为促进大健康产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特色乳市场前景一片大好。特色乳产业凭借其独特的营养价值和健康的理念,在满足消费者多元化营养需求的同时,也为农牧民增收致富开辟了广阔前景。那拉集团作为深耕特色乳行业多年的领军企业,振兴民族乳业,服务国民健康”为目标,始终秉持"提供专业高端服务,成就乳品卓越品牌"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将新疆驼奶打造成享誉全国乃至全球的优质乳品。

图片2.png 

 

2023年1220日,《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调制驼乳粉》(DBS 65/ 023-2023)正式执行,标志着新疆驼奶步入了标准化、规范化发展的新阶段。那拉集团作为新疆驼乳新地标的率先践行者,严格遵循《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调制驼乳粉》(DBS 65 /023-2023)的要求,在产品研发、质量控制、市场营销等方面均严格对标新地标要求,以高标准引领行业发展。新疆驼奶新地标的出台,不仅有利于规范驼奶市场秩序,淘汰劣质产品,也为那拉集团等优质特色乳企业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推动行业迈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赛道

图片3.png 

 

作为"一带一路"核心区和国家向西开放的重要窗口,新疆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禀赋和深厚的畜牧业基础,大力发展特色乳产业,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那拉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新疆驼奶新地标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优化产业布局,延伸产业链条,打造"从牧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优质乳品体系。通过"企业+合作社+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带动伊犁地区农牧民参与到驼奶产业发展中来,有力促进了当地群众就业增收和致富。与此同时,那拉集团还积极对接即将于2025年实施的《GB19644-202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乳粉和调制乳粉》,提前布局、先行先试,力争为国民营养健康再立新功。

 

图片4.png 

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上,那拉集团展位人潮涌动,现场气氛火爆。那拉集团营销总裁在展会现场表示,近年来特色乳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发展前景广阔,尤其是驼奶以其独特的营养价值和健康理念,在满足中老年人需求方面优势明显,已经成为国内外消费者青睐的"网红"乳品。随着新国标、新地标等一系列政策法规的陆续出台,特色乳行业必将迎来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春天。作为新疆本土优质乳企,那拉集团将继续肩负起振兴民族乳业的重任,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营养、健康的特色乳制品。

 

图片5.png 

践行驼奶新地标,谱写特乳新篇章,那拉集团以其雄厚的科研实力、先进的生产工艺、优质的产品品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在新疆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特色产业发展的大背景下,那拉集团正阔步走在民族乳业振兴的道路上,致力于将新疆驼奶打造成叫响全国、走向世界的金字招牌,以新疆特色乳的独特魅力,为全球消费者的健康生活添彩增辉。相信在新地标、新国标等利好政策的引领下,未来,那拉集团将继续领跑特色乳产业发展,为国民营养健康保驾护航,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那拉集团乃至整个新疆特色乳产业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图片6.png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