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业资讯

中国第五个南极考察站秦岭站建成!新希望乳业以“极”质精神助力“中国极地梦”

时间:2024-02-08 13:43:12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南极作为人类极少踏足的秘境,其原始的自然环境为气象、冰川、地质、海洋、生物等学科的科学研究提供了最广阔的天然实验室,中国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南极探索以来,对南极探索的脚步便从未停歇。龙年春节前夕,中国第五个南极科学考察站秦岭站建成并投入使用,新希望乳业作为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品牌合作伙伴,向秦岭站建成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秦岭站是我国在南极继长城站、中山站、昆仑站和泰山站之后的第五个科考站,是继长城站、中山站之后第三个常年考察站,也是新时代我国建立的第一个常年科考站,建成后预计可接待度夏考察人员80人,越冬考察人员30人;该站主体设计为南十字星造型,设计理念源自中国航海家郑和下西洋使用的南十字星导航。秦岭站所在的罗斯海是距离南极点最近的海域,是极地科学考察的理想之地,不仅填补我国在该区域科学考察空白,也为各国研究地球系统中的能量与物质交换、海洋生物生态和全球气候变化提供重要支撑。

作为国内乳业新鲜势力代表,新希望乳业秉持“极”质新鲜、“极”质营养和“极”质标准为一体的“极”质精神,坚持为消费者带去日期更新鲜、营养价值更高、口感更佳的鲜活乳品。2021年5月,新希望乳业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正式签订品牌合作协议,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选用产品,以鲜活营养助力中国科考“极地科考梦”。

秦岭站从2012年底调研选址到2024年建成投用,秦岭站建设者们坚持不懈历时12年完成中国南极科考又一“里程碑”式成就。新希望乳业旗下24小时鲜牛乳作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选用产品,自2011年诞生以来坚持“新鲜,只卖当天”,其“极”质精神与“挑战极限、突破自我、刷新标准”的极地精神不谋而合。在秦岭站建成之际,新希望乳业向投身于中国极地科考事业的工作人员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新希望乳业也将继续以“极”质精神打造更新鲜、营养的乳品,助力中国极地考察事业发展。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