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业资讯

聚焦|那拉陇原乳业召开45周年庆典筹备会!

时间:2022-12-07 12:20:39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奋楫笃行,筑就发展之路。行稳致远,助推蓬勃发展。近日,那拉陇原乳业即将迎来45周年。那拉集团特召开甘肃陇原45周年庆典筹备会,开展庆典筹备工作的探讨,并指出企业未来发展方向。

2017年,为填补特色乳品市场空白,集团化企业伊犁那拉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奶粉厂进行企业改制,翻新改造,提升产能,合水奶粉厂因此更名为“甘肃那拉陇原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合水奶粉厂迎来开拓创新,永无止境”新纪元。

图片1.png

图片2.png 

悠久历史 ,赋予了那拉陇原乳业新的时代使命,近年在那拉集团董事长台艳杰的带领下,那拉陇原乳业深挖消费者需求,聚全产业链资源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甘肃特色乳品。甘肃陇原4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那拉集团特召开甘肃陇原45周年庆典筹备会,开展庆典筹备工作的探讨,并指出企业未来发展方向。

图片3.png 

那拉集团董事长台艳杰提出:优秀的企业作为推动我国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始终承担着创造社会财富、共促社会进步的重任。

图片4.png 

图为那拉集团董事长台艳杰(左三)发言

多年以来,那拉陇原乳业坚守保障人民美好生活的初心,通过对公益事业的切实行动,深度践行着企业责任和担当。

未来,那拉陇原乳业公益事业也将以大爱为中心,加强爱老敬老,将关爱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以企业大爱书写发展序章,为社会进步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为那拉陇原乳业向合水县疫情防控人员捐赠爱心物资

图片7.png 

图为那拉陇原乳业向乐蟠小学捐赠爱心物资

会上, 那拉集团营销总监石刚指出:品牌的发展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甘肃陇原4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那拉陇原乳业为感谢合作伙伴也将举办庆典活动,将福利回馈给更多消费者。

通过此次庆典活动,那拉陇原乳业将为消费者送上超级盛惠!不负广大消费者多年以来的支持与期待!

图片8.png 

图为那拉集团营销总监石刚发言

多年来,那拉集团一直着力推动特色乳业振兴,致力于通过整合牦牛乳“自然资源”以及“技术资源”,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并在这个过程中找到了发展的自信。在牦牛乳领域不断实现新品类的强势突破,完成多样化产品矩阵综合打造。

会议上,那拉集团商学院院长丁乾根讲话表示,那拉集团在完成多样化产品矩阵综合打造的同时,将扩大互联网媒介推广力度,在微博、抖音、小红书等社交媒体平台加强营销力度,为品牌产品持续赋能。

图片9.png 

图为那拉集团商学院院长丁乾根发言

会上,甘肃那拉陇原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招商总监张萌指出:那拉陇原乳业以为国人提供健康乳品为初心,用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帮助消费者打造健康生活,专心致力于奶粉产业发展,致力于成为特色乳品中的领航企业。今后也将以带动甘肃特色乳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目标,持续为广大合作伙伴与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持续砥砺深耕,助力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0.png 

图为甘肃那拉陇原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招商总监张萌发言

图片11.png 

乳业发展是健康中国、强壮民族不可或缺的产业,也是实现“健康中国梦”的必要前提和重要标志。那拉陇原乳业以“强化主业,多元化产业”发展战略,抢抓“健康中国”战略机遇。精心打造出特色牦牛奶粉、羊奶粉,充分满足各类人群对于特色乳品多元化的需求。未来也将以让国人喝上高标准的营养奶为初心,为健康产业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为健康中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