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业资讯

“喂”爱而生,武义县开展系列关爱母婴活动

时间:2020-07-23 09:52:47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为提升哺乳期妇女的幸福感、安全感,武义县积极响应“全面两孩”政策,继大力推进母婴室标准化建设外,昨日特别聘请知名母乳喂养指导专家李爱临作为特别嘉宾导师,常驻武义,为新手宝妈公益指导母乳喂养相关细项。

据了解,嘉宾导师李爱临作为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是厦门鹭島咏爱国际月子中心、厦门母乳库创始人,在母乳喂养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她创立的爱临女性学研究院与全国众多母婴室有合作,此次武义县将其成熟经验同样运作在母婴室的标准化运行中。为关爱母婴而开展的“‘喂’爱而生”系列活动,包括针对婴儿板块的指导活动,涵盖喂养前的指导、喂养姿势的指导、喂养后的指导;针对新手妈妈的指导活动覆盖新手宝妈心理活动、身体行为活动变化的疏导。在首轮线下活动中,共有近百名新手宝妈参与,除了传授知识外,现场李爱临携专业的母婴指导师团队,针对每个宝妈的困惑进行一一解答,活动得到了新手宝妈们的广泛欢迎。

“喂”爱而生公益系列活动,除了驻站现场指导外,还有直播指导活动,新手宝妈可在母婴室的留言箱里进行针对性的咨询或者反馈,官方通过短信、官方直播等平台进行相应的回响。这一系列活动体现的不仅是对妇女、儿童的尊重和关爱,更是彰显一个城市的文明底色。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