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业品牌

中国飞鹤与全球领先的营养健康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21-11-25 09:42:02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喜马拉雅 阅读:手机版

11月23日,中国飞鹤与全球领先的营养健康企业——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以下简称帝斯曼)签署协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原材料开发、全球化管理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长期深度合作。

飞鹤副总裁梁爱梅指出,飞鹤2001年二次创业以来,帝斯曼一直伴随了飞鹤走到今天,见证、参与了飞鹤的发展。据了解,帝斯曼是全球领先的营养健康企业,以药品管理体系来管理企业的生产、运营,以严格的内控及法规体系确保产品质量合规。正是看中了帝斯曼对质量的坚守,2003年,飞鹤与帝斯曼开展技术合作,后又拓展到更多商务领域,其一直是飞鹤的优质原材料供应商。

近年来,商务合作之外,双方在可持续发展、研发、管理等方面的交流不断加强。“飞鹤一直倡导‘互为成就’,我们之间近20年的合作,使帝斯曼受益匪浅。”帝斯曼副总裁杨以定说。

当前,双方都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因此进一步推进战略合作水到渠成。

飞鹤不断加快全生命周期布局,进一步加强对全人群、全生命周期营养健康研究和产品转化,连续推出了羊奶粉、儿童粉、成人粉都多款产品。同时,帝斯曼也立足创新,不断为不同年龄段、不同领域的消费者提供精准化营养方案。基于此,双方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丰富产品种类、提升产品品质。

杨以定表示,帝斯曼全球化的供应链能够帮助飞鹤保障原料供应安全、稳定。梁爱梅则指出,帝斯曼是一家有着119年发展历史的企业,形成了严苛的质量控制体系,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许多地方值得飞鹤学习借鉴,“希望将来双方的战略合作能够深入到研发、质量、管理等各个领域,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梁爱梅说。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