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业品牌

萌娃向前冲!2021年飞鹤超萌运动会圆满收官

时间:2021-11-18 12:05:21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喜马拉雅 阅读:手机版

近日,国内大型幼儿陪伴式亲子运动赛事“2021超萌运动会”圆满收官。本届超萌运动会,飞鹤与北京体育大学深度合作,旨在针对2~8岁儿童身体发育特点,提供科学运动的示范。

据了解,今年“超萌运动会”期间,飞鹤共联合渠道和终端举办了1.6万场规模不一的亲子运动赛事。活动中,既有超萌轮胎超越、超萌跳跳跳、超萌气球不倒翁等障碍挑战项目,让亲子携手共度难关,加强亲子互动,也有投篮、射击、跳房子等适合儿童运动特点的项目,以充分锻炼宝宝平衡、敏捷、协调力等各项综合能力。

超萌运动会现场小朋友吹泡泡

同时,在北京体育大学中国体育教育和适应体育实验室的支持下,今年的活动特别设计了五项针对儿童的体适能测试的挑战活动,帮助家长了解小朋友的发育状况,生活、运动、学习等的综合能力水平,为小朋友后续能进行符合他们生长发育规律的运动打好认知基础。

国际适应体育联合会院士卢雁表示,在儿童阶段缺乏运动的负面影响具有隐蔽性,在儿童阶段养成良好的、健康的身体活动的习惯是非常重要的。作为一家关注婴幼儿成长发育的乳企,飞鹤自2019年起,每年秋季,都会联合母婴渠道和终端,在全国各地组织“超萌运动会”。从最初在3个城市落地,到2020年447场城市嘉年华,再到今年的1.6万场,赛事覆盖范围飞速扩大。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幼儿体育分会会长王凯珍表示,在整个儿童体育的发展过程中,企业的优势社会资源起到了非常好的推动作用。

超萌运动会现场小朋友踢足球

此外,飞鹤还积极探索多样化服务体系,联合渠道和终端,打造母婴服务生态。2021年上半年,飞鹤举办了40万场用户交流活动,包括邀请专业营养师开展线下讲座,就科学喂养、营养补充、亲子关系、儿童早教等为年轻父母提供广泛、可操作的养育指导。针对年轻父母面临的个性化育儿问题,飞鹤打造定制化育儿服务平台——星妈会,围绕“生养教”全阶段,开展月龄定制、喂养攻略、专家课堂、1对1问答等服务,为新手爸妈科学育儿提供专业支持。

飞鹤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飞鹤期待与更多渠道和终端伙伴竭诚合作,共创更加丰富的趣味活动,打造年轻父母喜爱的母婴服务,构建立体式母婴服务生态,满足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需求。”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