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业品牌

CBA激情复燃 伊利牛奶邀您“重回赛场”

时间:2020-08-21 10:33:41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随着我国疫情得到基本控制并逐步好转,生产、消费等活动逐步恢复了正常,各行各业的复工情况也进展良好,久违的体育赛事重新提上了日程。前不久,CBA终于在6月20日复赛,成为了第一个复赛的中国职业联赛。作为CBA官方合作伙伴,伊利牛奶也联合CBA以“回到场上,全情投入”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随着CBA的复赛,体育粉丝的热情被彻底点燃,此时伊利牛奶携手说唱达人满舒克,打造了一首《回到场上》复赛推广曲,并推出了MV,聚焦CBA复赛,传达伊利牛奶的品牌主张。视频以外卖员、女职员和郭艾伦为主角人物,代表了不同行业的复工之路。外卖员勇敢上场,为人们安全护送美食;女职员霸气出工,为企业发展添砖添瓦;郭艾伦不停练习,为CBA的复赛做准备,他们都为行业的复工复产带来了巨大的动力。

整支视频没有一句人物台词,只有音乐加上新闻报道的声音,新闻报道以各行业复工为脉络,述说了CBA的复赛历程,真实的新闻报道使观众更有真实感和代入感,真切感受到复工复产复赛的不容易。

不仅如此,伊利牛奶推出的活动海报,以CBA的8支球队为背景,分别印上了球队各自的当家球星,例如北京首钢的林书豪、北京控股的孙悦、辽宁本钢的郭艾伦等等,熟悉的球队领军人物激起观众的热情,带给观众熟悉感,以此为载体向观众们宣传伊利牛奶的品牌理念以及产品。通过海报传递给人们面对疫情不服输的精气神。同时,伊利牛奶的活动海报上还用了各地的方言表达这种“不服就干”的精神,广东东莞银行“吹咩”、辽宁本钢的东北话“开干”等,以熟悉的家乡话,彻底引爆CBA观众的热情,也传播了伊利牛奶的品牌主张。

一直以来,体育精神都能带给人们超乎想象的能量,CBA的拼搏精神也能给予疫情下的人们更多精神动力。伊利牛奶也希望每个人都能摆脱疫情的负面影响,重回自己的“赛场”,点燃生命激情。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