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七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国家电网、工商银行、海尔、腾讯、飞鹤、明一等品牌再次荣登品牌榜。在这份基于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等的年度报告中,明一国际以品牌价值338.69亿,排名第189位,蝉联10届。

 

图片.png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在美国纽约,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Robert Mundell担任主席,全资附属于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世界企业家集团。

 

图片.png

 

图片.png

本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共有来自食品饮料、轻工业、建材、传媒、纺织服装、医药、机械等在内的27个相关行业的品牌入选。明一国际连续10届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品牌价值逐年攀高,品牌知名度稳步提升,是对明一国际良好市场表现和品牌公信力高度的肯定。

 

图片.png

作为国民奶粉品牌,明一国际凭借核心科技实力、良好的市场表现以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拥有众多忠诚用户,深受消费者信赖。近年来更是坚持绿色发展的生态理念,致力打造乳业核心生态全产业链。未来,明一国际将利用强大的品牌资源和市场优势,以匠心精神铸就品质,与广大合作伙伴共赢未来。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