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业资讯

“两会”直击 西部乳源那拉本源火爆出圈

时间:2024-03-25 14:43:25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近日,第110届成都春季糖酒会和第22届杭州沸点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两场展会作为中国食品行业的盛会,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和行业内专业人士的参展。在众多参展商中,新疆那拉本源乳业符合新疆新地标的调制驼乳粉和那拉酸奶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

图片2.png

图片3.png 

据悉,新疆调制驼乳粉标准已于2023年12月20日正式执行。在本届糖酒会上,本源乳业作为展会上满足新疆调制驼乳粉新标准的驼乳粉企业,一经亮相便引起广泛与会者驻足咨询和热切关注。同时协同出展的本源乳业明星产品——那拉®那拉酸奶,以其“高颜值、实‘粒’派”让与会者心动不已,销量持续爆单。

西部乳源,那拉本源。新疆那拉本源乳业是新疆地区规模较大的新疆特色乳生产商,其产品以高品质、优营养、好口感而著称。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和品质的需求,新疆那拉本源乳业一直致力于提高产品质量和安全标准。在新疆调制驼乳粉新标准的制定过程中,新疆那拉本源乳业积极参与,并严格按照标准升级产品调制,只为呈现出更出色、品质更好的调制驼乳粉产品。这也使得新疆那拉本源乳业的新疆驼乳粉,成为了糖酒会上较为少数满足新疆新标准的驼乳粉产品。

图片4.png 

在展会现场,新疆那拉本源乳业的展台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和洽谈合作的客户络绎不绝,他们对本源乳业符合新地标的调制驼乳粉粉表现了浓厚兴趣,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众所周知,全国范围内双峰驼数量较少,且新疆驼乳粉在原料收集及工艺制作上相对来说较为复杂,在这种情况下,本源乳业仍然坚持使用双峰骆驼乳,并严格遵守新疆地区调制驼乳规范,口感醇香可口,品质始终如一。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展会期间,那拉本源乳业现场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新疆驼乳粉的生产过程和产品特点,并提供免费品尝的机会,让参观者亲自感受新疆驼乳粉的独特风味,了解新疆奶的魅力所在。新疆那拉本源乳业的销售额也创下了历史新高,赢得了消费者对其产的认可和青睐。

图片8.png

图片9.png 

参与此次糖酒会的本源乳业负责人表示,此次参加糖酒会是对公司产品的一次重要检验和推广,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学习,让我们更加了解了行业前沿信息和知名企业的发展经验,本源乳业将完善产品品质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未来,本源乳业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推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驼乳粉产品,为推动新疆乃至中国驼乳粉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0.png

除本次糖酒会外,那拉本源乳业同时在“私域风向标”第22届杭州沸点会出展,全国头部团长聚焦在此参观选品。在展会现场,那拉本源乳业展出的新疆鲜奶、那拉酸奶、新疆正宗驼奶、驼奶片等系列新疆特色乳制品脱颖而出,收获了诸多与会者的青睐,同时也让我们对社群私域赛道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深入及清晰的认知。此次参与杭州沸点会,不仅拓宽了市场销售渠道,链接更多优秀团长和优质资源,实现了内部销售增长,同时也向国人展示了正宗新疆产品的健康、营养与高品质,促进新疆优质乳制品高质量发展。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新疆那拉本源乳业在成都糖酒会和杭州沸点会上的出色表现,擦亮了本源乳业“西部乳源”这一的专属的闪耀名片,为新疆乳制品产业树立了新的标杆。接下来,本源乳业将利用平台资源,加大企业及产品宣传,着力于自身品牌建设,着眼于新疆乳业未来发展,促进产地、品牌和代表性产品三效合一,产生1+1>3的成效,将自身发展与新疆地区经济发展挂钩,着力打造新疆价值符号,推动新疆奶市场发展。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