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业资讯

国家级荣誉!那拉集团获评“2023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时间:2024-01-13 16:30:04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关于确定2023年新一批及通过复核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通知》,伊犁那拉乳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image.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决策部署,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面向企业开展2023年度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示范工作的通知》(国知办函运字〔2023〕572号)要求,经企业申报、组织测评、地方知识产权管理部门推荐,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并公示,确定750家企业为新一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2960家企业为新一批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期限为2023年11月至2026年10月;

image.png

image.png

 

 

什么是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向在重点产业领域,具备承接国家和地方重大、重点产业发展项目,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能力,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建立了全面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机制,具备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的企事业单位颁发的荣誉称号。是国家给予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方面工作突出授予的国家级荣誉和评价之一。

image.png

 

那拉集团此次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公司作为一个乳制品企业在知识产权领域获得的国家级殊荣。这标志着国家知识产权局对那拉集团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和综合实力的权威认可,以及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展现出那拉集团作为特色乳企业对乳品创新与科研专业的不懈追求。

image.png

未来,那拉集团将会“秉承初心,坚守品质”,以高标准、严要求、强力度,深耕特色乳乳制品研发领域,不断开拓创新,肩负“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荣誉,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能力,并不间断地定期组织面向全体员工、中高层管理者、一线研发人员和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的培训工作,努力提升全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专业技能水平。在不断完善知识产权管理各项工作的同时,激发和释放一线科研人员的研发热情、创新思维、争先意识,与此同时,那拉集团将会大力增强科研人员的福利待遇,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多角度,多维度地深入推进知识产权管理工作。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