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业资讯

四十五载拼搏奋斗 终筑凯达羊奶辉煌——热烈庆祝陕西凯达乳业有限公司成立45周年

时间:2023-04-22 17:24:28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四十五载矢志不渝,四十五载品质领先!

  传承丝路文化,带动地方经济!

  凯达乳业用四十五年的时间打造了一个可信赖的国货品牌!

  匠心凝聚铸就卓越品质,初心不改创造羊奶山河!

       大美秦岭丝路古城

  陕西凯达乳业有限公司于1978年创建于古丝绸之路首站——陕西省咸阳市兴平市店张镇,在特有的丝路文化熏陶下,四十五年用心经营,用爱浇灌,逐渐形成公司独特的乳制品品牌文化——“专注一杯好羊奶”,从天然牧场到百姓餐桌,从丝路首站到远渡重洋,凯达乳业四十五年变化的是员工人数、工厂规模,不变的是凯达传承、凯达制造,传递凯达羊奶丝路情,为国货品牌赋能。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优选牧场奶源保障

  凯达乳业于巍峨秦岭山麓建立天然优选奶山羊牧场,在文化底蕴深厚的丝绸之路首站建设厂房,公司特有的高山放养奶山羊养殖基地,为企业产品提供源源不断优质奶源。

图片5.png

图片6.png

       规范生产技术领先

  公司成立了“凯达乳业技术研发中心”,运用先进设备和高端技术,跟踪并深入研究消费者取向和饮奶偏好,引用国际科研成果,不断推陈出新,运用先进的除膻工艺去除了羊奶中的膻味,生产出营养丰富且消费者更易接受的羊奶制品,引领羊奶制品消费新潮流。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专业人才技术支持

  依托雄厚的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不断推陈出新,拓展全球资源体系的厚度和影响力,深化羊奶资源布局。提供高端技术保障,成就每一粒奶粉品质!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凯达文化  羊奶历史

  凯达乳业还成立了陕西省唯一的羊奶展览馆,对羊历史、羊奶文化,公司的历史沿革进行详细展览,让来此参观的人都能在学习羊奶文化的同时,一览凯达四十五年的风雨历程和拼搏岁月。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凯达荣誉  辉煌成就

  陕西凯达乳业有限公司(简称“凯达乳业”),四十五年以来谨记“乳品安全,责任如山”的理念,成为陕西先进的羊奶粉生产企业之一,并和美国凯迪乳业控股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是羊奶生产工厂中为数不多的具有奶粉出口资质的企业。已获陕西省人民政府授予的“省级先进企业”、陕西乳制品协会理事会成员单位、陕西羊乳制品食品安全标准起草单位、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陕西凯达乳业有限公司——“做中国羊奶领头羊”!

  巍巍秦山岭给凯达以广博胸怀!

  漫漫汉唐史给凯达以文化底蕴!

  浓浓丝路情给凯达以历史厚度!

  铮铮奋斗史给凯达以岁月情怀!

  四十五年的初心未改,造就了难能可贵的乳品品质,也支撑起一代代凯达人的精神脊梁,凯达乳业的使命,就是拉动整个羊奶产业经济的增长,向着大健康产业的壮丽山巅健步登攀。

  做放心国粉品牌,引领世界羊奶潮流!凯达乳业会始终秉持“做国人放心的好奶粉”的经营理念,专注生产,不断创新,继往开来,赓续四十五年创造的羊奶辉煌,继续带领陕西羊奶产业迈向新的高峰,在世界羊奶的舞台绽放异彩!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