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业资讯

那拉集团携手全国广电融媒文化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引爆品牌力量!

时间:2023-03-20 11:34:24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东风浩荡满眼春,合作共赢正当时。

2023年3月17日, 那拉集团与全国广电融媒文化达成战略合作,并确定通过融媒体直播间合作形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共赢,加强更广泛区域的深度合作。

图片2.png

 此次战略合作在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健康小屋项目负责人,中国食品安全网,中国食品安全网策划部沈长森副主任的推介下成功举办。

签约双方高度重视,双方核心领导层隆重出席并于现场开展了深入交流。伊犁州乳制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丁乾根亲临主持。

中微董事长高倩、全国广电融媒文化艺术体育委员会副主任,中微融媒体董事长王可辉、中微融媒体项目主任韩光、中微融媒体运营总监刘明一行莅临那拉集团参观,并出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那拉集团董事长台艳杰、总经理解伟健、行政服务中心总负责人王春娣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3.png 

本次战略合作以《健康中国梦 起舞中国人》全民健身艺术展演活动为核心,秉承创新、协同、赋能、共创、开放的发展理念,采取线上平台+线下活动双模式,旨在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需求,关爱群众的身心健康,激发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与活力,丰富全民文娱生活,以运动展现出中华文化气韵,倡导时代健康新风向。

本项目得到中国食品安全推广委员会的确认,设立专员和专业设备进行辅导监督。中国网、人民网、央视网、国家广电总局《中国广播影视》、光明网、央广网中华美食频道等多家媒体将为活动提供媒体支持,为开展公益直播,乡村振兴,助农赋能,振兴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 保障!

图片4.png 

图片5.png图片6.png 

经过全国广电融媒文化考察与严格的审核筛选,那拉集团系列产品凭借精益求精的品质入选全国广电融媒文化特色乳品供应链,多项产品将面向全国各区县融媒体中心,为融媒体直播间赋能。

图片7.png 

图为那拉集团总经理解伟健(左二)与全国广电融媒文化艺术体育委员会副主任,中微融媒体董事长王可辉(左一)合影

 签约仪式上,全国广电融媒文化艺术体育委员会副主任,中微融媒体董事长王可辉表示:现在是一个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时代,只有合作共赢才是现代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观。

全国广电融媒文化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把握发展机遇,丰富合作内容,持续深化“融媒体直播+产品推广”这一模式,紧随国家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主旋律,全面助力健康产业达成迭代升级。为扶贫助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期待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开展更加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多领域的交流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图片8.png 

据悉,大垦那拉乳业所生产的神果有机全脂羊奶粉将成为首站推广产品,全国广电融媒文化将运用直播平台等媒介资源推广,打好产品助推第一枪!为品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整个社会经济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助力。

图片9.png 

神果有机全脂羊奶粉入选融媒体直播平台首站推广产品

 合作共赢谱新篇,携手同行促发展。

随着此次战略合作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那拉集团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的深度与广度,势必将依托全国广电融媒文化直播间优势辐射全国,推动集团健康产业的聚势腾飞!为健康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图片10.png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