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业品牌

2022 年世界乳制品创新奖颁布,飞鹤凭借多项创新入围榜单

时间:2022-06-17 09:36:14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6月16日,2022年世界乳品创新奖“(World Dairy Innovation Awards)颁奖典礼在法国召开。飞鹤奶粉凭借优质的产品力与创新力,入围“最佳婴儿营养品”与“最佳新品牌”,《飞鹤可回收奶粉瓶盖倡议》也入围最佳可持续发展倡议奖,成为唯一入围该奖项的中国品牌。

由英国食品饮料媒体 FoodBev Media 发起的“世界乳品创新奖”,旨在表彰全球乳制品行业的各个类别,包括酸奶、牛奶、冰激凌等。奖项评审小组由全球顶尖乳制品科学家、食品科学工程师、研发主管、创新专家、媒体主编等知名人士组成,对申报产品进行综合考量。值得一提的是,飞鹤始终坚持母乳研究、产业模式、生产工艺等方面的科技研发,不断取得技术、产品与工艺的创新突破,这也是飞鹤奶粉连续6年入围的原因。

多重创新品质助力中国宝宝成长

对于深耕乳业60年的飞鹤而言,飞鹤奶粉在这些年建立了自身在母乳研究领域的独特优势,并依托这些科研成果实现了配方升级和精进品质。今年,飞鹤臻稚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凭借全新有机配方入围“最佳婴儿营养品”奖,星飞帆卓睿则依靠升级配方提升宝宝自护力入围“最佳新品牌”奖。

当下,有机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一部分,臻稚有机则率先添加全球首款有机专利OPO,在奶粉领域开启了有机配方新世代。臻稚有机作为有机系列超高端产品,引进新原料有机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突破了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仅限于脂肪酸层次上对母乳脂肪的模拟,实现从甘油三脂结构层次上对母乳脂肪的模拟,提高了产品中的SN-2棕榈酸含量,能够促进婴幼儿对脂肪和钙的吸收。同时,臻稚有机还添加了低聚果糖,膳食纤维有利于促进肠道蠕动,调整肠道菌群,进一步促进婴幼儿的肠道消化吸收。

当然,为了让宝宝得到更强大的呵护力,所有奶粉会尽可能贴近母乳,飞鹤奶粉新品星飞帆卓睿则通过在乳铁蛋白与益生菌方面进行创新,为宝宝提供双重免疫保护。其配方中添加了珍稀乳铁蛋白,以调节宝宝的免疫系统,抵御细菌病毒入侵。近期,飞鹤奶粉也成功获批乳铁蛋白生产许可,这标志着我国乳品行业第一条乳铁蛋白自动化生产线正式投产。另外,星飞帆卓睿配方中还添加了10倍益生菌,大量的临床研究证明,10^8cfu单位的益生菌能够更好的保护肠道健康,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在乳铁蛋白与10倍益生菌的双重加持下,星飞帆卓睿以更天然、更优质的营养唤醒宝宝的天生自护力。除此之外,星飞帆卓睿还通过DHA、ARA和乳磷脂的配方设定,进一步使其贴近母乳,促进宝宝智力发育。

无论是臻稚有机还是星飞帆卓睿,都应用了飞鹤在中国母乳研究方面的最新成果,在配方方面形成了明显领先于行业的优势,成为中国宝宝成长路上的最佳伙伴。

创意可持续方案践行企业责任

作为奶粉龙头企业,飞鹤不仅仅将创新聚焦在产品之上,持续为市场提供优质产品,更是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深度践行ESG理念,将绿色创新融入生产运营各个环节。今年5月,飞鹤就以奶粉盖为切入点,定制了一场“变废为宝”的绿色创新。

过去,消费者都习惯了“用完即弃”,一旦奶粉被食用完毕,奶粉罐、奶粉盖等包装材料就被随意丢弃,这也带来了严重的塑料污染问题。在此项绿色行动中,飞鹤将消费者食用完的奶粉盖回收,并进行循环再生,加工成时尚出游Mini随行箱等品牌周边。为了进一步促进消费者收集奶粉盖的积极性,飞鹤还定制了多重极富创意的推广活动。

消费者用6个飞鹤奶粉盖就能兑换时尚出游Mini随行箱,并获得环保证书,全国消费者均可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小红书等平台参与活动。据飞鹤透露,此后还会用回收到的奶粉盖制作成更多的礼物种类,以用于后续活动兑换,持续推动废弃塑料的回收利用,实现“变废为宝”,让奶粉盖获得新生。

飞鹤通过此次奶粉盖回收活动,真正将飞鹤的用户群体纳入到绿色环保公益之中,帮助年轻父母为自己的下一代树立更加环保、责任感的“鲜”锋榜样。这项更持久、更广泛的绿色公益活动也推动着废弃塑料的回收,为飞鹤带来一条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无论是产品上的迭代升级还是营养研究上的探索精进,亦或是以创新性举措推动可持续发展建设,中国飞鹤始终不忘初心,以用户第一的价值理念驱动企业的品质力、软实力全面发展。相信未来,飞鹤奶粉将继续通过多年沉淀的强大实力,在中国婴幼儿奶粉与绿色环保方面坚持创新之路,以领航者姿态推动行业发展。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