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业品牌

《2020亚洲品牌足迹报告》发布 品质标准助燃伊利“五连冠”

时间:2020-07-17 11:02:51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日前,备受各行各业所瞩目的凯度消费者指数(在中国隶属于CTR)发布了《2020亚洲品牌足迹报告》,揭示了各市场消费者选择最多,最经常购买的品牌。得益于消费者的认可,我国乳业龙头伊利稳占第一。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伊利连续5年位居榜首。而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其董事长潘刚的品质理念引领。

民以食为天,消费者在选择食物时最注重的就是品质问题。伊利能够五连“王者宝座”,靠的正是消费者对其品质的信赖。

“伊利即品质”,是潘刚为伊利制定的企业信条,但如何保证产品品质,重点之一就是质量标准的建设。多年来,伊利内部一直遵循“三条线”标准,即国家标准线、企业标准线和内部控制线。伊利在国标线的基础上提升50%制定了企标线;在企标线的基础上,又提升20%制定了内控线。三条线层层把关,确保了企业的食品安全和质量管控能力。

 

 

不仅如此,在潘刚标准建设指引下,2018年11月7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伊利与SGS、必维、天祥、利乐、康美、杜邦等32家全球知名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构建质量标准、提升全产业链质量管理水平。经过多年的标准化建设,目前伊利的标准不仅严于中国国家标准,也严于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很多国家的标准,让很多国外供应商都为之惊讶。甚至有外国供应商拿到这份标准时,忍不住惊叹:“你们有1200多项检验项目!这太苛刻了!”

高标准的建设成就高品质的产品,全国超9成以上家庭购买,购买频次近8次,消费者触及近13亿这样的数据,也说明了消费者对伊利产品的品质信赖度。作为一位高瞻远瞩的管理者,潘刚深知标准化建设对于质量安全和品质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因此也致力于推动伊利乃至整个行业的标准化建设,为的正是在通往“让世界共享健康”梦想的道路上,努力守护好消费者们“舌尖上的安全”。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