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近13亿人次选择 伊利牛奶以创新赢得市场信赖

时间:2020-10-22 11:58:40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在国内乳制品市场,消费者对于乳制品的购买次数直观展现了产品的品质和受市场欢迎程度。而据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的《2020亚洲品牌足迹报告》,伊利凭借91.6%的品牌渗透率、近13亿的消费者触及数和近8次的购买频次,连续五年位列中国市场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榜首。由此可以看出,伊利牛奶广受消费者喜爱和信赖。

正如凯度消费者指数大中华区总经理虞坚所说,在这个瞬息万变的市场中,快速消费品领域的赢家,必须要能敏锐捕捉并满足更细分化个性化的消费者需求。伊利牛奶深知此理,其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创新高品质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也因此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曾提出:“在伊利人眼中,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人是喝牛奶的,一种人是不喝牛奶的,伊利人的使命就是要将这两种人变成一种人,喝牛奶的人——享受牛奶营养与健康的人。”因此,对于因有乳糖不耐症状而无法饮奶的人,伊利牛奶针对他们的需求矢志创新,苦心研究4年,最终于2007年研发出了中国第一款乳糖水解牛奶——舒化,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畅享牛奶的营养与健康。

不只是舒化,多年来,伊利牛奶紧紧围绕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推出多款兼具健康营养、时尚养眼和场景体验的新品,不断“俘获”人们的味蕾奖。为满足国民健康绿色消费需求,伊利大量人力、物力研制出金典有机奶,填补了我国有机乳品市场的空白,金典高端畅饮有机梦幻盖新品更是凭借其优质乳蛋白含量、自然浓郁醇香的口感,不仅赢得了市场青睐,还在2020年国际美味大赛中斩获“顶级美味奖章”。

一直以来,伊利将品质视为生命,实时利用大数据洞察消费者深层次需求,并将这些需求与伊利产品研发有效结合,不断创新产品品类。凯度报告显示,伊利牛奶通过多年在快消品市场的持续深耕,旗下多款明星产品深受欢迎。紧握品质与创新两大驱动力,伊利牛奶未来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健康产品,让更多消费者选择伊利牛奶。

TAG标签:

乳饮料相关栏目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