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制品奶酪

认识KVARG 欧式乳品品牌妙孚推出全新「夸格」北欧乳酪

时间:2021-12-24 17:01:08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在乳品的纷繁宇宙里,酸奶和奶酪有着更丰富的营养,更低的致敏性,因此大行其道。你的生活中,为什么需要一杯乳酪?快节奏的日常,当代都市人总能以新意点亮自己的生活方式。一场酣畅淋漓的瑜伽,一次说走就走的周末露营,一杯宠溺舌尖的乳品,生活因此增添了无尽新鲜。

初心妙孚人——揭秘高品质背后的故事

  扩大乳品的外延认知

  结缘于对一杯好的乳制品的执着,妙孚的两位年轻创始人,一位是来自欧洲的金融精英阿龙,一位是耶鲁毕业归国的创业者烨麟。国内发酵乳市场存在一定的同质化现象,多种工艺水平共存。另一方面,国人对健康乳品一直存在着品质升级的刚需,而如何制作出一杯在本土生产,且安全放心的欧式乳品,成为了他们不灭的初心。妙孚于是应运而生:妙孚集结了一批乳品行业内年轻的、拥有多元学历和背景的团队,在坚持高品质的前提下,首次推出「夸格」北欧乳酪,以纯粹的口感和丰沛的营养进入国人的视野,成为都市人青睐的生

认识KVARG 欧式乳品品牌妙孚推出全新「夸格」北欧乳酪

乳品还有其他的可能性吗?

  吃个新鲜,这个北欧餐桌的“宠儿”是什么?

  妙孚诚意推出首款产品——「夸格」北欧乳酪。一直以来,「夸格」北欧乳酪以其独特的口感、醇厚的奶香以及适宜的酸度风靡北欧餐桌。在社交媒体分享自制的「夸格」食谱俨然成为了北欧人热衷的惬意生活方式。作为中国的第一款「夸格」北欧乳酪,妙孚创意呈现经典原味、百香果奇亚籽、芒果辣椒三种口味,口感馥郁,糅合入喉,令人一口难忘。

认识KVARG 欧式乳品品牌妙孚推出全新「夸格」北欧乳酪

  你见过配方如此干净的乳品吗?

  抛去赘述,原味「夸格」北欧乳酪的配方中,有且仅有生牛乳和乳酸菌,无额外添加蔗糖、代糖等,并甄选北纬40°的丰沃牧场,实行快乐奶牛的生态化饲养方式,诠释至简纯净。

  乳品营养的“天花板”在哪里?

  妙孚采用行业领先的SPX Flow超滤浓缩技术,极大程度保留更易被人体吸收的乳清蛋白,令一杯「夸格」北欧乳酪的营养超过三杯牛奶的营养,无需额外添加蛋白粉等再制成分,无负担享受高蛋白,为健康助力。作为未成熟干酪,「夸格」北欧乳酪需要在32摄氏度的环境中慢发酵8小时,在成就更活跃的菌种同时酿就悠长奶香。营养口感相较于酸奶实现了多维度升级;与成熟奶酪相比,则更清新纯净、更新鲜,值得你细细品味。凝练高品质真味,「夸格」北欧乳酪使用三种包含明星菌种LGG乳杆菌在内的独特菌种组合,区别于常规酸奶,成就了更适宜的酸度,更易被肠道所吸收,孩童也可放心享用。

认识KVARG 欧式乳品品牌妙孚推出全新「夸格」北欧乳酪

  与「夸格」北欧乳酪一起,回归天然本源

  深秉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妙孚对于「夸格」北欧乳酪的包装减少了塑料使用,力图使包装实现真正的可回收、可再造。简洁外形设计,化繁为简,还原乳酪最真实的纯净本味。

认识KVARG 欧式乳品品牌妙孚推出全新「夸格」北欧乳酪

「夸格」北欧乳酪,陪伴每一个的惬意时刻

  一杯好的乳品,凝练纯净真味,不止是营养的充实,更惠及身心,是自然纯净的享受。

  「夸格」北欧乳酪,希冀陪伴你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惬意时刻,或是沐浴在午后的阳光下忙里偷闲享受「夸格」带来的味蕾愉悦,亦或是结束忙碌的一天工作后用「夸格」装点放松独处时光。

  追求纯净不止产品,亦即身心,即刻与「夸格」北欧乳酪一起,悦纳世界,品味美好。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