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制品奶酪

妙飞0蔗糖奶酪棒品牌焕新,全面掀开市场新纪元

时间:2021-07-02 19:25:03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喜马拉雅 阅读:手机版

  近日,妙飞品牌焕新暨分众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现场,妙飞得到全球顶级专业机构《弗若斯特沙利文》出具的“2021年1月-5月,在中国0蔗糖奶酪棒市场全国销量第一”的认证并获得其颁发的证书,进一步验证了妙飞在奶酪棒领域的市场领导地位。

  “妙飞0蔗糖奶酪棒”新品的火爆热销,充分显示出消费者对儿童健康食品的渴望,更预示着奶酪以及乳品行业在大健康领域的新发展以及新机遇。而从当前市场表现来看,妙飞深入影响中国奶酪市场格局,也只是时间问题。

完成亿元

  妙飞创立于2018年,旗下儿童奶酪棒、奶酪条等产品于2019年初上市。从产品上市,到完成多轮融资,妙飞仅用了一年时间。

  去年末,妙飞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主要由高瓴创投领投,钟鼎资本、老股东经纬中国跟投。此次融资金额将主要应用于产能提升、布局和市场投入等方面。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妙飞今年来第二次获得融资。去年7月初,妙飞完成了由经纬中国领投的A轮融资。

  成立至今,不到两年时间,妙飞连续获得两轮融资,倍受资本市场青睐。在业内看来,妙飞之所以可以迅速获得资本市场青睐,与其创始人陈运的从业经验不无关系。

  陈运有超过20年行业工作经验,也是国内第一批参与奶酪产品研发、销售的从业者之一,曾先后担任伊利奶酪事业部总经理、奶酪领域上市公司妙可蓝多副总裁等职务。

  2018年,陈运创立妙飞食品并带领团队借由奶酪棒这一奶酪细分市场迅速切入,短短几年时间就成长为中国奶酪销售领先品牌。通过创新0蔗糖奶酪棒,更是切中消费者对于儿童健康食品的诉求,从而探索出一条中国奶酪行业发展的新道路。

  业内战略定位专家分析认为,随着二孩政策全面放开,以奶酪棒为主的儿童零食市场将不断扩大,整个市场前景被看好,这也是妙飞多次获得融资的原因之一。而此次完成B轮融资,对于妙飞提升产能、扩张市场份额有着很大的推动作用。

发力儿童健康食品

  随着消费升级,父母对儿童食品安全及健康问题愈加重视,对儿童食品的选择不再是单一注重口味,而是更看中营养和健康。

  面对行业客观环境,妙飞一方面勤修内功,秉承“为中国儿童打造健康奶酪棒”的使命,产品创新研发和品质升级方面不断推进。今年初,妙飞推出的0蔗糖奶酪棒,就是市面上奶酪棒系列产品升级的见证。在制作奶酪棒的同时,妙飞进行了产品迭代升级,现今已是奶酪棒4.0版本。

  另一方面,很多家长给孩子选择奶酪棒时,会看重奶酪中的钙含量。钙和钠的比例,也可以作为奶酪棒营养成分的一项重要评判标准。

  钙钠比高,或者高钙低钠的奶酪棒,成为了家长们的首选。而妙飞的0蔗糖奶酪棒,特别调配适合中国孩子体质的2:1黄金钙钠比,高钙少量钠的配比,让孩子在补足钙质的同时,身体没负担。妙飞让这根奶酪棒,不再是简单的儿童零食,而是作为父母放心,孩子喜爱的日常营养补给品。

  除此之外,妙飞还通过设备升级,以高科技的锁鲜技术,将营养与奶香充分锁住。

  以科技为产品赋能,带来每一根都充满美味与营养的0蔗糖奶酪棒,为儿童的身体提供充足的能量、膳食纤维、钙等营养所需,又能避免儿童摄入过量的脂肪、糖和盐分,充分体现辅助补充营养作用。

  后疫情时代,消费者的健康理念和消费需求不断升级,“营养”、“少糖”成为目前父母高关注度的话题。而妙飞0蔗糖奶酪棒不仅诠释了妙飞对产品的高品质追求,也提升了消费者对儿童健康食品的认知,为中国儿童健康食品市场注入新鲜血液,让中国的家长有了更加多元的消费选择。

品牌焕新联手分众 全面掀开市场新纪元

  据了解,妙飞在早期已布局了自有工厂,建立起亚洲最大的单体奶酪工厂,并把发展重点放在线下渠道拓展、产品升级、团队完善等方面,在此基础之上开始逐渐发力电商渠道和营销推广。

#FormatImgID_4#

  妙飞要想进一步打造行业品牌,赢得市场,首先就需要赢得城市主流人群的选择,品牌需要被主流消费人群所熟知。因此,靶向瞄准奶酪主流消费人群,布局线下资源,提升自身品牌力对妙飞来说势在必行。

  在发布会上,妙飞食品宣布邀请著名女星刘涛女士担任品牌代言人。作为一名明星妈妈,刘涛对儿童食品的挑选标准非常严格,妙飞对产品品质科学严谨的态度和不遗余力的研发投入,打动了刘涛。而刘涛女士美丽健康、积极向上的形象,也与妙飞“0蔗糖,更健康”的品牌理念深度契合。

  同时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认可“妙飞0蔗糖奶酪棒”的健康理念,妙飞宣布与全球最大的电梯传媒集团分众传媒达成数亿元级的战略合作。接下来,妙飞将在全国一二三线城市密集投放广告,引爆主流消费人群,激活大众对妙飞0蔗糖奶酪棒的品牌认知,向消费者普及“0蔗糖,更健康”观念。

  妙飞食品的一系列战略动作,在进一步满足中国孩子的健康营养需求的同时,也顺应了中国乳品消费升级大趋势。在占据了市场C位的前景下,此次品牌焕新势必将为妙飞带来新一波的销量增长,又或将锁定妙飞在奶酪市场和儿童健康食品赛道的引领地位。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