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乳制品奶酪

花花牛鲜酪棒上市,入局儿童奶酪市场

时间:2021-05-26 14:49:22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喜马拉雅 阅读:手机版

  奶酪素有“奶黄金”之称。通常情况下,每1公斤奶酪约由10公斤生鲜乳浓缩而成,富含丰富蛋白质、钙、脂肪、磷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营养价值突出。根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20-2026年中国奶酪行业市场需求前景及竞争策略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零售奶酪终端市场规模约65.5亿元,2010-2019年复合增速达到22%;预计2024年终端市场规模将达到112亿元,2020-2024年均复合增速可达到12%。

  在百亿奶酪市场中,儿童奶酪约占奶酪零售市场的 62%,成为主流品类,其中儿童奶酪棒为代表性的大单品。儿童奶酪棒市规模不断扩容,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目前销售规模已经超过20亿元。

  此外,英敏特对中国儿童食品和饮料购买的研究显示,针对儿童的乳制品在中国的家庭中有很高的渗透率,大约有百分之七十的中国父母会购买儿童专用的酸奶和牛奶。而营养价值较高的儿童奶酪棒无疑使得父母挑选儿童乳制品的选择更加丰富。

  2018 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进奶业振兴保障乳品质量安全的意见》,明确提出要优化乳品结构,发展奶酪制品,该政策为奶酪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机遇。此外,在 2019 年奶酪发展高峰论坛上,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也指出:一杯牛奶强壮一个民族,一块奶酪兴盛一个产业。让消费者从“喝奶”向“吃奶”转变。政策的支持给了奶酪大力发展的动力,多家企业先后切入这一市场,并纷纷推出儿童奶酪产品。

  花花牛乳业集团2021年5月推出首款儿童奶酪棒-花花牛鲜酪棒,以品质、营养、健康、专业为出发点,专注儿童营养奶酪,以营养配方为主诉求,打造更适合儿童的、营养更加均衡的配方奶酪棒。

  花花牛鲜酪棒优选进口奶酪原料,提炼浓缩牛奶精华,富含丰富的钙和蛋白质等营养元素,加倍营养、健康成长!把营养美味的奶酪带到每个人、每个家庭身边,将更丰富的营养健康食品带给广大消费者,为中国儿童提供营养、优质、安全的好奶酪。

  高品质的奶酪需要更加严格的原料把控,座拥14座生态牧场的花花牛——「通过欧盟GAP认证,国家优质乳工程示范牧场」,只采用进口荷斯坦奶牛孕育的优质奶源,遵循万物生长的规律,用天然生态牧场尽享大自然的恩宠,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确保每款由花花牛出品的奶酪产品都能让消费者吃的放心,买的安心。

  以奶酪为代表的特色乳制品的生产对传统乳制品行业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已成为乳制品市场的一个全新亮点和未来乳制品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花花牛以儿童奶酪棒切入奶酪市场,围绕儿童的健康、美味、营养开发更适合中国儿童健康成长的产品。此次布局奶酪市场是花花牛夯实发展版图的重要一步,未来花花牛还将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加营养、美味、创新的高品质产品,助力国人健康升级。

TAG标签: 花花牛鲜酪棒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