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元集团董事长张亮空降6.18京东直播间 带来全新喂养模式

 

6月18日19:00-21:00,在京东布瑞弗尼直播间,将亮相一位重量级嘉宾,他是21年专注母婴营养领域的圣元集团董事长,是行事低调却极具战略眼光的行业老兵,更是配方液态奶行业的领军者!

 

此次京东6.18直播,带来的布瑞弗尼配方液态奶,将打破传统的固态奶粉喂养模式,冲击整个行业,推动新一代母婴喂养时代的变革!

产品需要升级,行业更需变革

圣元集团自从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产品品质。董事长张亮曾花两年时间寻找优质奶源,最终在法国布列塔尼大区建厂,该区地处世界黄金奶源带—北纬48°,雨水充沛、阳光充足,远离城市、不受环境污染,是安全纯净的奶源地。

而且,圣元集团下的生产工厂,拥有国内首条GMP制药标准建设的现代化、智能化生产线。整个车间全程密闭生产,无菌隔离,保持恒温恒湿。其质量控制点更是高达1126项,在国家规定的64项目检测指标之外,又多出32项风险预警指标。

 

正是这种近乎完美的品质追求,让圣元成为行业内常青树,也让圣元人时刻关注业内新形势,勇于变革,不断创新,让产品不断贴合时代需求。而布瑞弗尼配方液态奶必定会成为母婴行业升级的阶梯和产业革新的里程碑!

 

旧时代落幕,全新的体验即将到来

传统形式下的奶粉,是鲜牛乳经过消毒后浓缩、喷雾、高温干燥而成,在一定程度上会丧失营养物质活性。而配方液态奶没有经过干燥成粉的步骤,在保留新鲜活性的同时,也解决了父母对传统奶粉冲泡时繁琐却不能忽略的操作困扰,满足当今时代奶爸奶妈所追求的方便快捷、健康高效的生活习惯。其次,配方液态奶无需加水冲泡,也解决了水源污染、冲泡过程中二次污染的问题。独立小支包装,即开即喝,让营养补充更方便。

总之,配方液态奶的诞生,无疑是母婴喂养的进步。三年前,圣元就已经踏入该领域,提前布局,占据市场先机。三年后,产品凭借卓越的品质,良好的口感,受到百万消费者的喜爱,将会在很大程度上改变奶粉市场的竞争格局,不仅会带动整个行业的革新,更是将全新的喂养体验带给妈妈们!

希望在今后发展中,圣元布瑞弗尼配方液态奶,能够继续保持发展势头,带来全新喂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