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益热点

暖心春风行 | 那拉集团携爱心物资温暖苏坊镇 扶贫助农在行动

时间:2024-03-29 18:03:26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那拉集团爱心公益行,一直在行动!那拉集团成立18载,一直将“爱心回馈社会,真情温暖你我”作为企业行为准则,向善而行,为爱奉献。在那拉集团董事长台艳杰的带领下,一直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她坚信,企业的成长不应仅仅聚焦于经济利益最大化,更应关注如何回馈社会,如何将企业的成功转化为推动社会发展、提高民众福祉的动力。那拉集团定期通过各种公益捐赠、爱心扶贫活动,为社会中的弱势群体送去温暖和爱心,履行一个企业的社会价值。无论是物资支持,还是经济援助,那拉集团都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克服生活困境,实现自我发展和生活质量的提升。

图片1.png 

2024年3月28日,那拉集团爱心公益行再出发,由那拉集团董事长台艳杰、总经理解伟健、营销总裁石刚一行组成的那拉集团爱心帮扶小组来到了陕西省咸阳市武功县苏坊镇,捐赠了米、面、油、那拉集团生产的奶粉及液态奶等大量爱心物资,获得苏坊镇李家村村民的热烈欢迎。

图片2.png 

搬运、摆放、清点这些工作都在李家村广场有条不紊地进行,引得大量民众聚集围观,在苏坊镇李家村武书记的指挥下,村民们陆续获得了那拉集团的爱心物资,每个人的脸上笑容洋溢,内心收获暖暖的关怀。

图片3.png

图片4.png

  

此次重点援助的四户贫困家庭,都或多或少受疾病困扰、残疾障碍、自然灾害等影响。在得知具体情况后,那拉集团董事长台艳杰带领大家对贫困户家庭进行逐一慰问,针对每户家庭的贫困现状,做出针对性的帮扶。

图片5.png

 

在苏坊镇,武谋娃一家的困境是众所周知的。武谋娃本人常年在家务农,收入微薄,而他的儿子患有二级精神残疾,需要长期服药,医疗费用成了家中沉重的负担。3月28日,当那拉集团的工作人员将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送到武谋娃手中时,这位饱经风霜的农夫眼中闪烁着泪花。他激动地说:“有了这些帮助,我儿子的药费有着落了。”在经济援助的同时,那拉集团还为他的儿子安排了后期医疗咨询。这份来自那拉集团的关怀,不仅解决了武谋娃家的当务之急,更为他们带来了希望。武谋娃表示,他会用这笔钱为儿子购买药物,并计划利用那拉集团提供的农牧业种植养殖技术,提高农作物的产量,改善家庭经济状况。

图片6.png 

钟培刚年岁已高,身体多病,妻子也身患残疾,两人相依为命。他们的女儿远嫁他乡,无法经常回家照顾老人。那拉集团得知钟家的情况后,决定伸出援手,不仅送去了生活必需品和现金,还特别叮嘱后期安排医疗专家为他们进行健康检查,并提供长期的药物资助。面对那拉集团的无私帮助,钟培刚夫妻俩感动万分。这份关怀不仅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图片7.png

 

马玉琴身躯不便,生活困顿,家庭的变故更是让她的生活雪上加霜。儿媳的离去,儿子的早逝,这一切都让她倍感生活的重压。那拉集团得知马玉琴家的情况,迅速行动起来,为这个家庭带去了希望的曙光。他们为马玉琴提供了生活物资和现金援助,确保她能够维持基本生活。当工作人员将援助物资送到马玉琴手中时,她的眼中闪烁着泪光。这份关爱让她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也让她看到了生活的希望。

图片8.png 

在苏坊镇的边缘,郝军挺一家艰难地生活着。聋哑、一级残疾,种种病痛困扰着他,祸不单行,他的妻子同样患有一级残疾、他的母亲也眼疾缠身、父亲卧病在床。虽然疾病和困苦笼罩照他的家庭,但值得骄傲和欣慰的是,他们的希望之星——聪明勤奋的儿子正在普集重点高中火箭班追逐知识的梦想。那拉集团了解到郝家的处境后,毫不犹豫地展开了援助行动,送去了急需的生活物资和现金,这份来自那拉集团的关怀如同一缕温暖的阳光,穿透了郝家的阴霾,为他们带来了久违的希望与安慰。

图片9.png 

这次慰问活动得到了苏坊镇李家村当地政府的高度评价。他们认为“那拉集团暖心春风行 ”活动不仅仅是对弱势群体的帮扶,更是对社会正能量的一种传递和弘扬。这种精神值得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去学习和实践。

图片10.png 

那拉集团此次慰问贫困户活动,不仅是对国家扶贫政策的积极响应,更是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深刻诠释。为贫困家庭带去切实帮助的同时,更为他们注入了信心和希望。在这条充满爱与关怀的道路上,那拉集团愿与社会各界同仁一道,为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努力。

图片11.png 

展望未来,那拉集团将继续在董事长台艳杰的领导下,不忘初心,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将爱心和正能量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以实际行动书写企业与社会和谐共进的美好篇章。那拉集团爱心公益行动一直在路上,后期将会继续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不断参与更多的社会责任活动,希望通过一个企业的努力,激发社会各界的参与热情,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图片12.png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