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产业链

mikibobo松浦川奶瓶:让宝宝轻松断奶的“断奶神器”

时间:2020-10-27 16:07:34 来源:dairyweekly.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断奶期是每一个宝宝都要经历的人生阶段,是宝宝迈向独立成长的重要一步。风靡于妈妈圈的“断奶神器”-mikibobo松浦川奶瓶,对宝宝断奶有着科学的方式。接下来我们具体来看看“断奶神器”mikibobo松浦川奶瓶的神器之处。

  mikibobo松浦川认为如果断奶的过程过于坎坷和复杂,会对宝宝的心理上造成一些不好的影响。因此,帮助宝宝轻松快乐的度过断奶期,是每一位宝妈都十分关注的事情。宝宝断奶最重要的一点是温柔引导和顺其自然的替换喂养方式,而绝非简单粗暴的将宝宝和母乳隔离,更非各种在母亲乳房上做小动作的招数,这些只会为宝宝带来哭闹和抵抗的情绪。根据对宝宝对母乳亲喂的依赖细节进行研究,mikibobo松浦川发现,想要给宝宝轻松断奶,只需要一个能够在各种细节上都像母乳亲喂一样的奶瓶就可以搞定!

  

微信图片_20200818213708.png

 

  mikibobo松浦川奶瓶是国内较早提出断奶奶瓶概念的母婴品牌,是断奶奶瓶行业的垦荒者。mikibobo松浦川品牌自成立起就立足于断奶奶瓶的研发,在历经两年跑遍了韩国、美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后,并在日本成立全球研发中心,吸纳10多位有20多年行业经验的工程师, 经过不断的研发、设计、原材料寻找和产品打磨后,终于在2019年研发设计出了mikibobo松浦川断奶奶瓶的产品雏形。

  mikibobo松浦川奶瓶在研发设计上坚持最大程度仿母乳细节的观念,从奶瓶瓶身到奶嘴,从材质到大小,方方面面都以贴近母乳为目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mikibobo松浦川奶瓶还申请了30多项研发设计专利,就是为了让宝宝在使用奶瓶的过程中可以有妈妈亲喂般的感觉,这也是mikibobo松浦川奶瓶被妈妈认可称作“断奶神器”的原因所在。mikibobo松浦川奶瓶一上市,也立即受到万千宝宝和宝妈的喜爱和认可,目前已覆盖线下8000多家门店,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断奶神器”。

  断奶期也正是宝宝迈向独立、褪去依赖的第一步,是宝宝人生中经历的第一次分离——与母乳亲喂分离。

  所以对于给宝宝断奶十分头疼的宝妈,不妨为宝宝挑选一款专业的断奶奶瓶哦。“断奶神器”mikibobo松浦川奶瓶既能给宝宝轻松断奶又能缓解自身的断奶期焦虑,值得一试!这也是为宝宝以后的快乐成长做一个良好的铺垫,为宝宝人生的第一次独立树立一个良好的开端!

TAG标签:
反馈